嗚呼~終於又有電腦可以用了!!一個禮拜沒電腦可以用真是無聊死糯米了!!

今天這篇睫毛刷法終於生出來了!延遲了兩個禮拜…電腦掛掉的前二十分鐘我才把影片弄好的說………

先來介紹糯米使用的睫毛膏吧!



☆由上開始
   MJ纖長睫毛膏(忘記全名了!
   integuate濃密睫毛膏
   fasio 濃密睫毛膏

另外還有沒照出來的-很重要的睫毛梳!我推薦梳子是鋼的,我覺得比塑膠的梳得乾淨!因為我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嘛!

為什麼會用這三支睫毛膏呢?

本來纖長的部分我都是用fiberwig的,但是後來我覺得它的纖維會使得睫毛不好看,比如說睫毛尾端會歪歪的,或是分枝…看起來很搞笑…所以後來換了MJ之後,效果還算喜歡,不過可能還是會在另謀新歡!

integrate是我最近才換的,我很喜歡它的效果,真的很有扇子的效果耶!會再買下一支!

fasio這支是我用的第三支了!不過我比較喜歡超輕感那隻,這支是因為去買超輕感時架上沒有了,因為急著要用,所以就買這支來應急了。fasio讓我有把睫毛變多的感覺,尤其是跟fiberwig搭配時,變多的感覺更明顯。


接著讓大家看看糯米本來的睫毛-





糯米的睫毛算不錯,長、也算多,但是很細,所以畫了眼線就沒有存在感了。
其實之前沒這麼好,用過牛爾的睫毛滋養液,擦眼霜時也會稍微擦到睫毛,是最近才有成效的!
但是下睫毛還是養不起來!

基本上,糯米刷睫毛就是一層睫毛膏,用睫毛梳梳開,刷一層梳一遍就對了!

我都是先夾睫毛,然後畫眼線,再來刷睫毛,粉底、遮瑕、眼影等都是之後才上的。

1. 一開始我會用纖長的,用Z字型從睫毛根部往尾端刷,在眼中跟眼尾會稍微強調。先把睫毛刷長,再來讓它變濃。
2. 再來用睫毛梳梳把糾結的、黏在一起的睫毛,難梳一點的部分我也會用Z字型梳開。
3. 然後是用fasio刷。自以為它有把睫毛變多根的效果,所以先把睫毛變多根,再來讓它濃密。
    一樣是用Z字型刷。這支的刷頭是彎的,包裝上是說先用︵的這一邊刷,然後用︶的這一邊刷,我基本上是都可以啦!感覺沒什麼差。
4. 還是用睫毛梳梳開。
5. 再來用integrate以Z字型刷。
6. 還是再用睫毛梳梳開。
7. 完妝之後我會用燙睫毛器燙一下,可以用來整理歪掉的睫毛及睫毛整體的樣子,讓睫毛翹翻天,更有假睫毛的效果。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濃密的部分,自己覺得不夠可以再多刷幾層。

來看看刷完睫毛的眼睛吧!(那個星星是用來遮痘痘的啦~)


張眼

閉眼。還沒用燙睫毛器整理過的睫毛,眼尾的睫毛歪歪的。

向下看

側面。

因為我在刷睫毛時還沒上眼影、遮瑕,所以我刷睫毛時還滿豪氣的,可以不用顧慮太多,沾到眼皮時,最後再用棉花棒沾乳液擦掉就好了!

糯米提供自己的方法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也可以刷出漂亮的睫毛喔!


下面附上影片。
錄了很多次,而且自己看時覺得頗好笑的,只有眼線的眼睛看起來很funny,而且我家coffee一直在旁邊插花…
裡面是頂著眼線的素顏糯米,請做好心理準備才按play喔!!



謝謝收看!

6/21 
糯米我現在刷的順序有改變了,現在是先畫眼線,眼影,然後才刷睫毛,因為刷翹睫毛後,眼影會比較難上,或是會不小心弄歪睫毛,這樣睫毛會不好看。
所以我現在都是先畫眼影,刷睫毛之前再撲一點蜜粉,這樣如果不小心沾到眼皮,馬上用乾的棉花棒就擦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