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水源店上班的日子。

有點難過,又不是很難過。

因為以後還是可以沒事去店裡晃晃,畢竟,我還會在淡水待上不只一年,所以大家要見面的機會還是很多,所以沒什麼難過的氣氛。

不過想到好多熟客以後就很難見到,覺得頗難過的,有好多客人好貼心,對我們很客氣,有時來用餐遇上客人很多的時候,都會諒解我們,叫我們「慢慢來,不用急」,再熟一點的會自己上湯跟菜盤。這些客人,以後都很難見到了…

而難過的,或許是因為水源店可能要改裝,可能…

其實換了老闆之後,對於水源店,我們幾個老鳥都覺得怪怪的,覺得,水源店不再是我們的家了!

這只是感覺上而已。

如果,真的改了,照風水師的建議改了,水源店就真的不再是我們的家了,尤其不再是我的家了…

所以,今天特地帶了相機,拍下這個我待了2年半的「水源店」。


外場

從外場的任一處就可以看到整個外場。
我一直很喜歡水源店的外場環境,寬敞、工作動向很棒;還有龜毛小鳳、潔癖大哥傳承下來的『乾淨』。


沾醬區
記得那個放沾醬的架子大哥花了好多錢買的,我覺得很好用,不過好像只有水源店在用,其他分店都用瓷碗。


飲料區
飲料區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聽說可能會一到其他位置去,於是拍下當紀念。


內場
內場一直是大哥以及我們水源店所有人的驕傲:乾淨、整齊。所以可以開放出來讓所有客人看到。
不過這點被風水師指正,什麼煞之類的,所以,也不知道以後廚房會變怎樣…
今天忘了拍裡面,改天去拍,到時再補照片。

然後抓了今天有上班的人拍照,除了老闆,我覺得老闆應該會很害羞吧!


佳瑜&糯米


雅雯&糯米

今天只有拍到兩個人,一定把跟大家的合照集滿!!

可愛的雅雯還送了我小禮物喔!!




用很可愛的瓶子裝著兩根捲心酥我喜歡那個小瓶子!

謝謝妳呦,雅雯!雖然我們只有短短1個半月的相處,但是妳真的很可愛喔!只是笨了點!呵~

還有可愛的小恩恩!
話很多,很好動,但是真的很可愛,說話超好笑!


大家~掰掰

明天起,糯米還是要披起戰袍,衝進下一個戰場了~!

小鳳鳳,我來了!!
arrow
arrow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