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頂著新髮型回來了!可是…

先從頭說起吧!

今天糯米是給認識的朋友Amy燙,因為小鳳她們都是給她弄頭髮的,所以想說這次也給她弄看看好了,而且很便宜。

本來糯米的打算是玉米鬚燙內層,表面的頭髮還是一樣。因為糯米的頭毛是屬細軟型,又少,所以很容易塌下來,想說燙醬的話,可以讓頭髮蓬一點。這是我本來想像的。

後來到了店裡,AMY跟我說,她不建議我燙玉米鬚,因為頭髮會很容易斷裂;她跟我一樣也是細軟髮質,不過頭髮沒有我少,她建議我髮根跟頭頂燙捲,可以蓬又不傷髮質。

考慮了一下,我就改變主意,放棄燙玉米鬚了,因為想到我的頭毛變成那樣粗粗的毛毛的,我就很難過,所以就按照她的建議去做了。

在這裡我沒有跟她提到的是,糯米雖然一直有燙捲,但是,糯米都是燙大捲,最多夾雜中捲。而AMY自己都是燙小捲,所以就覺得糯米也是要燙小捲,才蓬得久!

上捲子時我還沒注意,因為我以為我們講的是同一種髮型,結果,拆捲子時我就傻了…好…好…好小捲喔…

因為頭髮是濕的,加上小捲又特別捲,糯米看到頭頂小小一捲一捲的頭毛時,我都傻了…

「好捲喔…」我的臉都僵了。

「可是醬才會蓬,也才撐比較久。」

「可是…我沒有燙這麼捲過耶…」

糯米的臉一直處在「怎麼會醬…」的表情,AMY也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AMY一邊吹一邊教我整理頭髮,跟我說:「妳今天先看看,如果還是不順眼的話,妳就明天就洗頭吧!」

不過吹乾之後,就沒有濕的時候那麼捲,是順眼了些,但是還是看不習慣,畢竟我一直都是燙浪漫的大捲,一下子變蓬蓬頭,而且跟原來想的不一樣,所以,現在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我自己已經無法評論了…

AMY幫我的頭上小捲跟中小捲,最下面一部份的頭髮,她用軟化劑把頭髮弄直,整個頭比較有層次,也不會因為燙捲讓頭髮看起來太短。不過主要是因為我上上次去給原來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剪時,她把我的層次修得太高,頭髮打得太薄,所以就更蓬了。

今天從3點半開始弄,到5點半就弄好了,很久沒有燙頭髮這麼快的!這樣連洗+剪+燙,友情價1000元!很便宜。而且不要小看這種一般髮廊,AMY今天爆忙的,好幾個客人啊!

後來跑去給莎琳看,她說還OK啊!

小鳳則是一直說好看。

但是,糯米還是說不出好不好看…

先來給大家看看今天出門前照的,原來的髮型吧!



趕著出門所以沒有找光線。請忽略我怪怪的眉毛,忙著抱佛腳,沒時間修眉,不過今天眼妝我覺得還不錯,眼睛變好大喔~

後面有懶貓在睡覺。自從換了床單之後牠就很愛在那睡覺。接近毛毯材質的被單,被我拿來當床單用。



捲毛糯米再次重現!!!而且是進階版─捲捲毛!



「蝦咪!這麼捲!!」



這張全身照的髮型比較清楚。今天穿得是新衣服─紅色連身裙,灰色的圍巾也是新的呢!

外套很薄,所以才加圍巾…唉…整個就是圓滾滾啊~~~

我還在適應這顆頭,我一直覺得我戴錯假髮了…

不過瀏海我很喜歡,不管是頭髮是放下來還是綁起來都很好看,之前的瀏海,有時候綁頭髮時還會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