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將將   窈窕淑女茶!



糯米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睡覺、吃飯的時間都是,還包括~上廁所

所以啊,糯米一直都有便秘的毛病,常常為此煩惱,但是糯米很卒仔,不敢買藥吃,只好任由這個問題持續惱人下去。

然後,以前的工讀生的女朋友知道小鳳有這個問題,就買了這個「窈窕淑女茶」給小鳳喝。說它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每天喝一包,持續喝一個月,身體習慣每天排便之後,之後就不用再喝了。

小鳳知道我也有這個煩惱,就把茶放在店裡,跟我一起喝,後來就索性給了我一大包喝。

糯米覺得真的頗有效的!

它喝起來有點像玫瑰花棗茶,但又有點中藥味,不難喝啦!但是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應該會很討厭。

喝完隔天就會有feel,但是不是拉肚子喔,就是有想上廁所的感覺,很順就對了!

糯米試過很多方法解決便秘的問題,但是一直沒效,最近試了這個茶,我覺得滿有效的,而且因為它是讓你順而不是拉肚子方式,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外包裝長這樣,價格是250元。


背面,有成分、沖泡方式還有公司地址。



裡面的茶包長這樣。


推薦跟糯米一樣有這種惱人毛病的人嘗試看看!

不過~我不知道在哪買耶…之前在網拍也沒有搜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