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糯米現在使用中的洗髮精─AVALON薄荷有機洗髮精

(後面是貓屁屁)

AVALON薄荷有機洗髮精  235ml / 299元。

糯米的頭皮是油性的,雖然不是那種洗完頭隔天就爆油的,但是大概今天洗頭,後天早上頭就會開始塌,到下午時更是恐怖!

但是糯米的髮尾很乾,所以我不想每天洗頭,而且長頭毛吹頭很累,所以我聽從mint阿布的建議,用天然的洗髮精,並加上頭皮按摩,來調整頭皮的出油情況。

在美髮版爬了文,糯米挑了AVALON這個品牌,天然,但糯米負擔得起的價格。

本來大家建議油脂調理應該要用茶樹的,但是那時去特價中丁丁藥局買時,沒有茶樹,只有薄荷跟其他味道的。那時買是199元,整整便宜了100元耶!

糯米的用法是,第一次先用一般洗髮精,先清潔全頭,然後用大概五元大小的AVALON,搓出泡沫之後,只洗頭皮

用指腹輕搓頭皮的每個部分各十下,說是可以清潔頭皮堆積的角質,然後再沖掉,上護髮跟潤髮,切記,這兩個都不可以碰觸到頭皮喔!!

這個清潔方法糯米使用已經持續快一年了,我覺得在油脂調理上還滿有效的,現在出油的速度減緩了很多。

今天洗頭,大概到後天下午瀏海會開始塌,只有瀏海喔!所以夏天我會昨天洗整頭,今天用一般洗髮精洗瀏海,可以保持頭髮的清爽!

等到頭髮出油狀況比較穩定之後,可以改隔次才用這瓶,就是今天洗頭是一般+Avalon,後天洗頭就只用一般洗髮精,頭髮才不會太乾澀。

沒意外的話,這瓶用完我會去買茶樹來用。

一直在等特價!!

這組洗髮精糯米比較推薦油性頭皮的人,乾性的人洗會太乾澀,所以不建議。

他的味道有─薰衣草 / 茶樹 / 薄荷 / 檸檬 / 迷迭香 ,另外還有一個系列是「湛藍精粹」,價位較高,糯米沒有用過,所以不知道差別在哪。

除了網拍之外,丁丁藥局、名家美、美華泰等,這類的店都可以買得到,原價299元,不定時會有特價259元、199元等,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找看看,桃園地區有特價時麻煩通知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