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好緊張~要把第一次配色的成果給大家看了,真的很緊張耶!

本來糯米考慮了很久,這個妝要不要PO上來,因為…我覺得配色的感覺好怪喔…

但是,沒有大家來鞭我,我就不會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所以還是放上來了!請大家鞭我吧!

除了嘗試配色之外,糯米這次也試著下重手,不然每次顏色都被相機吃掉了!不過下重手的另一個原因是,要掩飾糯米因為感冒而腫的眼睛。


會取這個主題,是因為自己看到閉眼的顏色讓我想到了深色玫瑰,暗紅色的花瓣與深綠色的葉子,雖然這個妝完全沒有用到紅色!

這次用到的工具有─



☆眼妝─
          fiberwig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支了喔!)
          fasio濃密睫毛膏
          mugu眼線膠 紫色
          露華濃不脫色持久12小時四色眼影(07)
          Noir綠色眼影盤
          missha銀河眼彩霜  gr01
          f f 眼影盤 VI204
          integrate深色眉粉
 ☆底妝─
          ZA遮瑕蜜2號&3號(遮班用)
         
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遮黑眼圈)
          露華濃 colorstay 02(只有用在T字部位)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canmake 單色腮紅 pw20
☆唇妝─
         糯米的一千零一支唇蜜  tiffa 奶茶色



編號是配合眼影用色,但是這次上下眼影一起,下眼影的編號有點怪,真是不好意思。

上眼影─
1. missha銀河眼彩霜  gr01在眼皮上薄薄的一層,打底用。
    我沒有要讓它很顯色,是要讓眼影持久,選綠色是搭配眼影顏色,所以薄薄一層就好。
2. f f 紫色眼影盤的最深色上眼折的部分,到眼尾處暈開。
    這次跟平常不一樣,最深色一開始就先用了。
    因為這個紫色偏紅,糯米試過最後才擦時,眼妝會髒,而且會很像被家暴!
    先用的話,可以讓後面的綠色暈過紫色的範圍,情況會好些。
3. 露華濃綠色眼影盤的墨綠色刷在眼窩的前2/3,跟紫色疊和。
4. 露華濃綠色眼影盤的黃綠色刷在眼球的正上方眼窩,也就是墨綠色跟紫色疊和的地方。
    本來是沒有要用這個顏色的,但是覺得有點暗,就隨意用這個顏色刷在眼窩中間,意外的還不錯。

很有趣的,糯米這次的上眼影的顏色,除了打底的眼彩霜之外,順序都和平常相反耶!

下眼影─
<1> f f 紫色眼影盤的最深色用小扁刷刷在眼尾1/3。編號2的部分
<2> Noir綠色眼影盤最左邊的綠色刷在眼頭與下眼2/3的部分,跟紫色疊和。


下面是眼部特寫,這次拍成功的照片比較多,所以就放多一點上來。

單眼,沒開閃光─



單眼,有開閃光─



閉單眼。沒閃光&有閃光─



雙眼-沒閃光─



雙眼-有開閃光─


閉眼-沒閃光&有閃光─



我覺得張眼好像還好,但是閉眼的紫色看起來還是怪耶…

全臉照─





好害羞喔~牙套被看到了!不過我快可以拆了喔!醫生說的!
但是他從年初就跟我說快可以拆了。拆到現在還在我嘴裡。




OH!好大的臉!
但是這張比較清楚…大家將就著看吧!




還是不張眼顏色比較清楚…

結束!!!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建議呦!


另外,有人發現嗎?我換照片的logo了喔!
上次看到Eveline的蝴蝶logo,我覺得很好看,自己也對放網址很膩了,就無聊做了一朵花出來,可愛吧~
玩了兩三個小時才做出喜歡的呢!

今天就到這裡啦,我要去化妝準備上班了!
外面又在下雨了,下雨天騎車上班很麻煩耶!真討厭!
掰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