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是這瓶─OLAY泡沫洗面乳



糯米其實不太挑洗面乳的,就算是洗完會乾澀的,我還是會發揮窮鬼的忍耐力,忍耐著把它用完,頂多洗完趕快上保養就好了咩!

但是我非常討厭洗面乳洗完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很幸運,我一直都沒遇到這種洗面乳,一直到一時失手,說買瓶壓頭式比較好用,就買到這瓶…

這瓶是我夏天買的,洗了幾次,因為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實在難受,我就把它晾到一邊,黏膩的夏天,我需要的是清爽啊!!

到了最近,想說冬天用應該會好一點吧!就又把它拿出來用。

    
壓出來是這樣的。

    我用的是這個─無印良品的起泡網。



打出來的泡泡就是這樣,不是很綿密的泡沫,泡沫也不多,但還夠洗全臉。

只是……………滑滑滑……………
我怎麼沖都還是滑……
讓人討厭的感覺~喵~
清潔力普普,洗完也不會緊繃,但是我就是不愛那種滑滑的感覺。

但是,窮鬼本性,我還是得把它用完!

所以糯米現在都是早上洗它,想說早上臉不髒,又是冬天,不要洗太乾淨。

希望我可以把它用完!

對於跟糯米一樣,討厭洗面乳有沖不乾淨感覺的人,糯米實在不推!

12/20─補充

連續一個月早上都用這瓶洗,我覺得這瓶比較適合冬天用,洗完不會乾,還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