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藍色眼妝,用的是露華濃跟mini bourjois #58。
mini bourjois #58算是藍綠色,覺得比想像中好運用,下次拿來配其他色玩看看。

先來看看我今天用了什麼東西吧!我今天有拍大合照喔!


☆眼妝─
          凡爾賽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MUGU眼線膠  紫色
          露華濃不脫色持久12小時眼影盤(08)
          KATE鑽石光GD-1(最近很愛用這盤)
          mini bourjois #58
          missha眼彩霜 cobalt blue(它被我忽略了,沒有拍到它)
          integrate深色眉粉
         integrate深色眉筆
 ☆底妝─
          ZA遮瑕蜜2號&3號(遮班用)
         
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遮黑眼圈)
          media 粉底霜OC-C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stila cheer color fard a joves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淺色)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302

眼影用到的顏色─


打星星的是我今天用到的顏色。


接著來看今天的眼睛吧!



1.用missha藍色眼彩霜打底,薄薄一層就好。(淺藍色線區)
2.露華濃第三格,從眼窩中間下手,往後刷。(淺藍色區)
3.用mini bourjois #58,她的顏色比較跳,為了怕失手,我從眼折下手,往眼窩暈開。
   剩下的餘粉往藍色暈開,模糊兩色的界線。(綠色線區)
4.露華濃第四格刷眼折,到眼尾往上暈開。(深藍色線)
4.mini bourjois #58用小扁刷刷在下眼尾1/3。我會用餘粉再往上眼影刷倒ㄑ,把眼尾包起來。(綠色線)
5.用kate淺金色打亮眼頭及下眼影前2/3,跟bourjois疊和。(黃色線)

醬就完成啦!
但是,化完之後,我真想大叫:
人客啊!妳來看看啊!這是怎樣啊!
為啥想叫?來看看我的眼睛吧!









有發現嗎?
我的眼睛幾乎沒有什麼顏色!
因為我怕太怪,bourjois我不敢下手太重。
但是,露華濃勒?我第四格刷了四五次,顏色還一直保持在我眼皮的顏色!
我整個人快爆炸了!!
不過bourjois讓整個眼妝很清楚,跟金色搭起來的效果我滿喜歡的。
我再研究看看,到底是露華濃藍色這盤本身跟我不合,還是其他問題嚕!

我今天粉底有上全臉,而不是像平常只上局部喔!
以前覺得我粉底有沒有打全臉好像沒有差很多嘛!
但是今天上了全臉粉底之後,其實還有差,膚色就有比較亮,膚質看起來也比較好。
最近會認真上粉底,趕快消耗掉再來敗新的粉底!

我的底妝超弱,連顏色都不太會選…
那天本來想買萊雅的粉底液,但是在那裡試色試了老半天,我還是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
想說家裡還有好幾罐粉底,還是先不要買。
下次我要買粉底一定要多帶個人去!!

接下來是裝氣質的全臉照~~~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我愛擺的表情~



腮紅的部分,因為用的是藍色眼影,我怕整臉顏色太多,只有stila粉膚色腮紅輕刷。
唇妝是用canmake打底遮唇色,然後用新買的integrate蜜桃橘!我喜歡它的顏色~~~
我還滿常像前兩張照片那樣縮嘴巴的,因為啊~
糯米小時候奶嘴吃太久了,所以嘴唇有點外翻,看起來嘴唇很厚,縮嘴唇的話嘴巴看起來比較好看。

今天的妝大家覺得怎麼樣?給我點意見吧!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請問
  • 請問最後幾張全臉照有修圖嗎?
  • 我沒有修圖喔!
    妝容的照片我頂多會調亮度跟對比,讓眼影顏色明顯
    不過這次我完全都沒有動
    因為最近有抓用T1怎麼拍光線會比較好的訣竅
    所以都不用調。^^

    我妝容就是要來給大家鞭,聽大家的建議,修圖就沒意義了嘛!^^

    johnnygir 於 2007/11/27 21:03 回覆

  • rosephoenix
  • 其實你畫藍色也滿好看的,
    就是可惜露華濃的眼影不顯色,
    試試用眼影棒沾取or濕擦吧,
    (濕擦可能會損害到眼影,所以最好先刷一些在手上調)
    效果可能會好一點^^

    對了睫毛效果好棒,
    感覺很像戴了假睫毛~很好看喔!
  • 恩恩!其實後來也有想過濕擦,但是就是怕眼影變質
    當初是看居口用這個眼影盤化很好看,我才決定買的,
    或許是他不適合跟hissha搭,或是其他緣故吧,總之這幾天再試看看嚕

    呵呵~謝謝>///<
    它是假的假睫毛~呵呵( ̄︶ ̄)

    johnnygir 於 2007/12/01 00:28 回覆

  • petitenono
  • 奇怪,怎麼糯米也被質疑修圖?是怎麼看的勒?
    我覺得照片很正常啊。

    這個藍色的妝淡淡的很棒,雖然是藍色可是一點也不會俗豔,
    亮眼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跳,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真的就是不夠顯色,顏色不是很飽和。
  • 哈哈~這時候就要得意的說:因為我們皮膚好才會被說修圖咩!<( ̄︶ ̄)>

    我喜歡妙巴黎#58的顏色,是藍綠色的
    如果露華濃顯色的話,搭起來會更好看吧
    改天再試看看,可能打底之類的問題,真的不行,再試看看牡丹建議的濕擦嚕
    希望它別讓我失望

    johnnygir 於 2007/12/01 00:30 回覆

  • Iris
  • 請問你的眉毛的眉尾部分是用integrate深色眉粉的最右邊(深色)那格,是嗎?另外想請問~integrate深色眉粉最深色那格,畫起來顏色會很深嗎??
  • 恩恩,我是用integrate的深色眉粉畫眉尾的。
    我的用法是用刷子輕刷深色眉粉那格,然後在衛生紙上稍微壓一下,讓刷子的粉不要沾到太多,然後用刷子的一邊刷在眉毛上。
    眉粉刷的刷子不是都是一個平面嗎?
    比如說是方形 □,我會只用一邊,也就是線的部位去刷眉毛,這樣比較好控制線條跟顏色。
    用這個方法畫就不會太深,我覺得很合我的髮色。
    不然沾了直接畫,其實會有點太深。
    妳可以試看看喔。

    johnnygir 於 2007/12/10 2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