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近況報告

好快喔,已經12月了,一年又快要結束了。
最近發文量有點少,因為還滿多事情的,而且身體狀況有點糟。

今年比去年胖,身體反而比較差!
我想是因為這兩年糯米的生活作息都太不正常,都是晚睡晚起,不然就是一天睡不到幾小時,然後把白天的大好時光又睡掉了。
因為這樣身體在抗議了吧!
最近只要一變冷,溫差一大,我睡起來頭就會很痛;而且我11月就感冒兩次…
唉~我22歲了,再這樣亂來,我會老得很快的!
我決定要好好調整作息時間,控制在12點以前就睡覺!這是第一件要做的事,希望我可以做到!
如果我在凌晨一點以後發文,請罵我吧!!

昨天考完了日文能力檢定。
我只能說:如果我過了,才真的是沒有天理!
因為糯米真的都沒看書,加上昨天精神狀況又不好,本來就沒什麼實力的,就更加糟糕了!
之前考二級時,大家都說一、二級的難度跟三、四難度差滿多的,但是,我那時就不怕死的,什麼書也沒看,然後,莫名其妙的就過了…雖然分數沒有很高。聽說是因為去年出題有比較簡單。
因為二級莫名其妙的過了,我今年又真的不怕死的沒看書!
今年第一次考的同學問我:妳都不緊張嗎?
對一個沒看書的人,我該從何緊張起啊! ( ̄ ̄;)
下場是,昨天第一節的字彙差點沒寫完…我考完第一節才開始緊張…
有人說今年有比較難,但,對一個沒作幾題考古題的人來說,似乎沒差。
有在考慮要不要撐到明年再最後考一次。

突然發現我積欠了好多份作業。
而且論文都還沒動,連書都還沒看完…
系上規定一學期要跟指導教授討論6次,這學期都快過完了,我一次都沒有…

很怪,明明是大四,卻覺得,課很重,作業很多,程度,反而沒有大三好。
跟同學討論的結果是,大三時有高日念文章,有習作課練習作文;反而大四的課,都是思想史、文學史,會話課也在討論電影,如果不主動自己找東西來讀、來練的話,聽說讀寫的機會就比以往少很多。
我說啦,自己再這樣下去不行,畢竟日文是我很喜歡的語言,畢竟,我花了四年在這上面,就這樣任其荒廢,我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我把一個禮拜打工的班次減少,平日我只剩下星期三的班,假日隔週輪班。
也要調整發文的次數跟時間,因為我每次寫一篇文都要一個小時以上…囧。
妝文我會保持在一個禮拜至少一篇,因為我每個禮拜有一天會打工,打工我就會化妝嚕!
心得文跟雜念就看情況跟心情囉,沒事上來跟大家碎碎念,可以讓我很放鬆;有新東西不說出來我會很痛苦。

我知道有些朋友常來逛,還滿開心
我偶而也會「循線」(就是那個「誰來我家」啦!)過去看看大家,有時候還從大家那裡學到、分享到很多新東西呢!希望糯米的一點點東西也可以幫助到大家!


12/10  中壢陶板屋不開心食記


回家三天,星期六晚上跟家人去去吃陶板屋。
我只能說,中壢的陶板屋跟西堤比起來,我寧願選西堤!雖然兩家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怎麼樣,但是就我們家吃過三次西堤的經驗來說,這次吃陶板屋的經驗真是不好。

我的嘴比較不叼,西堤對我來說,以四百多的價位算是好吃的。而陶板屋算普通,還比西堤貴。
而我自己是做外場服務生,所以對服務會比較重視。但我要求其實並不多,就是態度跟禮貌而已。
這天一樓的帶位人員很不錯,面帶笑容有禮貌。讓我不高興的是我們入座之後她們的服務人員。
我跟兩個妹妹先入座,媽媽跟朋友去停車晚點才到;我們三人坐了快十分鐘,沒有人拿菜單給我們看,我們只好拿著桌子上名片大小的餐點介紹看。後來才有人拿菜單給我們。
而後入座的媽媽跟媽媽的朋友,一直到點菜,都沒有人再補送菜單,我們就五個人看三本。
點菜時,點菜人員的態度也沒有很好,沒有笑容,表情不耐煩,介紹餐點也很粗略,讓我不是很高興。
尤其在看到前菜的擺盤之後,我連想拍餐點的慾望都沒有。

跟一般西餐會在桌面上放置好幾個大小不同的刀叉不同,陶板屋只有一組刀叉跟湯匙。我不喜歡用沾著前一道菜醬料的叉子去吃下一道菜,所以我必須一直擦餐具,讓我覺得很麻煩。

上菜時,在西堤用餐時,即使我所坐的位置讓上菜的服務人員不好上菜,他們也會很努力的找好位置,把餐點送到我的面前。還會面帶笑容的為我們介紹每一種餐點。
而陶板屋的服務人員,在上菜時,例如我坐在六人坐的右邊角落,而服務人員站在左邊上菜,送完左邊的菜後,他並不會像西堤一樣再繞到右邊上菜,而是直接站在原地上菜。若手不夠長,無法把餐放在客人面前時,就直接放在桌子中間,或是遞到客人面前,要客人自己接過去,卻沒有一句「不好意思」或是「麻煩一下,謝謝」。
這讓我很不高興!
我待的店是沒有收服務費的,我一樣是這樣做,而這樣有規模且收取服務費的店家,竟做不到!整晚只有『陳蕙雯』小姐,這位服務人員,態度好,有禮貌,且總是面帶笑容。

我自己覺得我不是很苛求得人,每次去餐廳,只要沒有太糟糕,在意見表上我都會填「滿意」,但是這次在中壢陶板屋,我第一次劃上「差」,並在意見欄寫了不少,還不怕死的留下姓名電話,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就是了。

雖然不至於讓我整頓飯都心情不好,但也讓我們家人決定以後還是吃西堤好了!

2/11  關於網誌發文

 最近糯米要減少發文量了,雖然本來發文量就不高了…

因為從發文以來,糯米漸漸有點本末倒置,常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網誌,寫文;但是我寫文很慢,常常就這樣好幾個小時過去,該做的事都沒做…

這樣非常不應該!

所以雖然電腦裡還有照片存檔,每個禮拜也都會化妝,但是可能不一定每個禮拜都會寫妝文。

我想強迫自己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才能發文。

因為,快學期末了,其他老師上的論文課的同學,論文都至少有些進度了,而我所修的富田的班,卻什麼進度都沒有,雖然富田哲一開始就說他不照正常論文的模式上課,我卻沒想到是這麼不正常,不講格式,整個很鬆散,得一切靠自己…囧。

我現在有排進度給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有達到才能發文。

總之糯米會很努力的督促自己,不能發文還滿痛苦的,但雜念文還是會發,至少讓我跟大家聊聊天吧!大家有空要來跟我聊聊天喔!

喔~對了,大家有聽到糯米最近放的歌嗎?
是糯米最近很愛的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的插曲,也是我的論文題目,裡面的歌我都非常喜歡呢!最近會強力放送!
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三遍了,每次看每次都哭到不行,等等還要看第四遍,有空的話會跟大家介紹這部電影。

12/14  莫名其妙的很忙&請給我建議:飯局的衣服跟妝

很詭異,明明這幾天應該沒什麼事的,我卻忙得沒時間寫妝文,我照片都整理好了說~
這幾天糯米都很晚回家,回到家看一看一些好朋友的網誌,連留言的時間也沒有,洗完澡差不多凌晨三四點了,都累慘了…
人家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唉~希望我明天可以寫妝文!我的露華濃藍色眼影試驗結果出來了,想給大家看看。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糯米想請大家給我意見!
就是啊,本來星期天我們高中一團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要聚餐,因為有個朋友要去當兵了。 
吃飯嘛!也沒什麼!
但是,我們這一團,其中一個是,我的「前男友」。
哎呀!前男友嘛!又怎樣!
重點是,他要帶他的女朋友來!
妳們知道的呀,女生都會有點比較心態,不管是我跟她比,還是她跟我比,多少都會。
我承認自己會有點這樣的心態,我不想讓人覺得「難怪他會跟妳分手」,所以當天我希望可以美美的出席飯局。
糯米本身在身材上就輸了,我可是圓滾滾糯米啊!
所以想在妝的部分下手。
我也沒有想要多豔麗,想以淡妝好氣色出席,用的眼影想用大地色,想以之前化過的低調妝為範本,可能會稍作變化,但配色會較基本。因為我每次我想美美登場時,使用其他色系很容易失手…那天,我不想失手啊!在服裝跟妝的部分,想請大家給我意見。

糯米打算那天穿長版上衣搭襯裙,可以掩飾我身材的缺點,搭上灰色墊高靴。
搭起來是這樣─

整體是這樣

 
踩椅子照全身


外套扣子不扣


外套脫掉的樣子。

會想穿這件灰色衣服,是因為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比較窄,又不會太正式。因為我想走淑女路線
靴子有墊高約5公分,讓我看起來比例好些。
外套本來想搭另一件米色的,但是那件比較蓬,搭起來沒腰身;這件粉紅色的比較挺,有腰身。
這樣搭配大家覺得怎麼樣,會很怪嗎?

而妝的部分,我選了兩個之前化過的妝,麻煩大家幫我選適合這樣的穿著的妝吧!
Stila睡美人彩妝書─低調氣色妝
低調日常妝─咖啡時光
或是大家有另外建議的配色,請告訴我吧!
我想要讓自己在很好的狀態出席!

12/16 很累的回來了~

我回來了!飯局算是順利,謝謝Eveline和jojolinjo給糯米的建議喔!糯米累爆了,先去卸妝洗澡,等等還要寫作業嚕~
明天會回留言&PO妝文喔!

12/22   快窮爆了!!!

天啊!救人喔!糯米窮爆了啊!

這個月錢花超兇的!

租學士服、拍學士照,這些都要錢!

月初買的那台日日辭典更是傷,花了近7000元…

 然後月初發現我的冬天衣服全都是高領內搭,但今年我比較圓,肚子跑出來了,不能穿那些合身衣服出門,而且今年冬天又不冷,那幾件高領沒有穿出門的機會啊!所以跑去我常去的店─小青,這個月陸續搬了好幾件衣服回來,好失血啊!

那天花了2500台票時,我其實只是想去買晚餐,經過小青那兒時想說去看看,結果提了兩袋回家─塞靴褲、灰色長版上衣(就是14號那篇的衣服)、綠色襯衫(我第一件能穿的襯衫喔!),還有一個跟polo包很像的綠格子肩背包(我特愛的大包包)。

後來沒事去找小青串門子時又買了一件米色連帽長外套,很暖很可愛。話說,我超愛買外套的,因為可以遮身材的缺陷,我衣櫃裡的衣服大概有十幾件外套…我出門不穿外套會很沒安全感。

雖然都是有需要才買的衣服,一個月醬買下來還真是恐怖。

16號那天吃飯看電影也花了快1千…

而且,我還很不自量力的報了2月的多益考試,花了我1540台票的報名費!明明英文就很破!

幸好我拒絕了聖誕節的飯局,不然我到月底會沒錢吃飯!

糯米,加油,這個月快結束了!妳一定要撐過去!



12/31  2007掰掰


這是2007年最後一篇文呢!!

糯米正在化妝,準備去上班,等等可是要打戰的呢!

糯米今年還是在店裡跨年!前兩年跨年都不冷,大家都跑出去玩了,沒有什麼人來吃火鍋。所以糯米一直沒機會見識到傳說中千禧年忙到凌晨5、6點的盛況!

今天可是下探7度呢!應該會很熱鬧吧!

大家一定會想說,沒事幹嘛期待累死自己啊?

哈哈,就是因為沒事,才想試試自己有多少能耐,自己的極限在哪嘛!

2007年要過去了,好多人想感謝─
謝謝親愛的家人,一直容忍我的任性。親愛的娘,我要養妳了!!
謝謝親愛的莎莎,在我睡過頭沒去上課時借我筆記,聽我亂抱怨。
謝謝親愛的小鳳、大哥還有火鍋世家的各位大人們,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謝謝店裡的伙伴,大家這一年辛苦囉!
謝謝親愛的牡丹、Eveline以及許多美妝版的高手們,糯米在妳們身上學到了好多好多!
謝謝常來逛逛,有留言跟糯米聊聊天的,或是只是潛水看看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鼓勵喔!

謝謝許多幫助過我的人們,謝謝!



感謝完之後,要回歸現實,我要準備去打戰了!

我今天要穿420丹的靜脈曲張襪,要站長時間穿這個真的會舒服很多!

還要穿球鞋,方便奔跑!

因為上班時間可能很長,粉底要用露華濃的不脫色,眼影要用missha眼彩霜,不然我怕凌晨脫妝會嚇死人!

我要去準備打戰了!大家掰掰,2007掰掰!

啊!大家出去玩要注意保暖喔!!


12/22   快窮爆了!!!

天啊!救人喔!糯米窮爆了啊!

這個月錢花超兇的!

租學士服、拍學士照,這些都要錢!

月初買的那台日日辭典更是傷,花了近7000元…

 然後月初發現我的冬天衣服全都是高領內搭,但今年我比較圓,肚子跑出來了,不能穿那些合身衣服出門,而且今年冬天又不冷,那幾件高領沒有穿出門的機會啊!所以跑去我常去的店─小青,這個月陸續搬了好幾件衣服回來,好失血啊!

那天花了2500台票時,我其實只是想去買晚餐,經過小青那兒時想說去看看,結果提了兩袋回家─塞靴褲、灰色長版上衣(就是14號那篇的衣服)、綠色襯衫(我第一件能穿的襯衫喔!),還有一個跟polo包很像的綠格子肩背包(我特愛的大包包)。

後來沒事去找小青串門子時又買了一件米色連帽長外套,很暖很可愛。話說,我超愛買外套的,因為可以遮身材的缺陷,我衣櫃裡的衣服大概有十幾件外套…我出門不穿外套會很沒安全感。

雖然都是有需要才買的衣服,一個月醬買下來還真是恐怖。

16號那天吃飯看電影也花了快1千…

而且,我還很不自量力的報了2月的多益考試,花了我1540台票的報名費!明明英文就很破!

幸好我拒絕了聖誕節的飯局,不然我到月底會沒錢吃飯!

糯米,加油,這個月快結束了!妳一定要撐過去!



12/16 很累的回來了~


我回來了!飯局算是順利,謝謝Eveline和jojolinjo給糯米的建議喔!糯米累爆了,先去卸妝洗澡,等等還要寫作業嚕~
明天會回留言&PO妝文喔!



12/14   莫名其妙的很忙&請給我建議:飯局的衣服跟妝

很詭異,明明這幾天應該沒什麼事的,我卻忙得沒時間寫妝文,我照片都整理好了說~
這幾天糯米都很晚回家,回到家看一看一些好朋友的網誌,連留言的時間也沒有,洗完澡差不多凌晨三四點了,都累慘了…
人家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唉~希望我明天可以寫妝文!我的露華濃藍色眼影試驗結果出來了,想給大家看看。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糯米想請大家給我意見!
就是啊,本來星期天我們高中一團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要聚餐,因為有個朋友要去當兵了。 
吃飯嘛!也沒什麼!
但是,我們這一團,其中一個是,我的「前男友」。
哎呀!前男友嘛!又怎樣!
重點是,他要帶他的女朋友來!
妳們知道的呀,女生都會有點比較心態,不管是我跟她比,還是她跟我比,多少都會。
我承認自己會有點這樣的心態,我不想讓人覺得「難怪他會跟妳分手」,所以當天我希望可以美美的出席飯局。
糯米本身在身材上就輸了,我可是圓滾滾糯米啊!
所以想在妝的部分下手。
我也沒有想要多豔麗,想以淡妝好氣色出席,用的眼影想用大地色,想以之前化過的低調妝為範本,可能會稍作變化,但配色會較基本。因為我每次我想美美登場時,使用其他色系很容易失手…那天,我不想失手啊!在服裝跟妝的部分,想請大家給我意見。

糯米打算那天穿長版上衣搭襯裙,可以掩飾我身材的缺點,搭上灰色墊高靴。
搭起來是這樣─

整體是這樣

 
踩椅子照全身


外套扣子不扣


外套脫掉的樣子。

會想穿這件灰色衣服,是因為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比較窄,又不會太正式。因為我想走淑女路線
靴子有墊高約5公分,讓我看起來比例好些。
外套本來想搭另一件米色的,但是那件比較蓬,搭起來沒腰身;這件粉紅色的比較挺,有腰身。
這樣搭配大家覺得怎麼樣,會很怪嗎?

而妝的部分,我選了兩個之前化過的妝,麻煩大家幫我選適合這樣的穿著的妝吧!
Stila睡美人彩妝書─低調氣色妝
低調日常妝─咖啡時光
或是大家有另外建議的配色,請告訴我吧!
我想要讓自己在很好的狀態出席!

2/11  關於網誌發文

 最近糯米要減少發文量了,雖然本來發文量就不高了…

因為從發文以來,糯米漸漸有點本末倒置,常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網誌,寫文;但是我寫文很慢,常常就這樣好幾個小時過去,該做的事都沒做…

這樣非常不應該!

所以雖然電腦裡還有照片存檔,每個禮拜也都會化妝,但是可能不一定每個禮拜都會寫妝文。

我想強迫自己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才能發文。

因為,快學期末了,其他老師上的論文課的同學,論文都至少有些進度了,而我所修的富田的班,卻什麼進度都沒有,雖然富田哲一開始就說他不照正常論文的模式上課,我卻沒想到是這麼不正常,不講格式,整個很鬆散,得一切靠自己…囧。

我現在有排進度給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有達到才能發文。

總之糯米會很努力的督促自己,不能發文還滿痛苦的,但雜念文還是會發,至少讓我跟大家聊聊天吧!大家有空要來跟我聊聊天喔!

喔~對了,大家有聽到糯米最近放的歌嗎?
是糯米最近很愛的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的插曲,也是我的論文題目,裡面的歌我都非常喜歡呢!最近會強力放送!
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三遍了,每次看每次都哭到不行,等等還要看第四遍,有空的話會跟大家介紹這部電影。

12/10  中壢陶板屋不開心食記


回家三天,星期六晚上跟家人去去吃陶板屋。
我只能說,中壢的陶板屋跟西堤比起來,我寧願選西堤!雖然兩家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怎麼樣,但是就我們家吃過三次西堤的經驗來說,這次吃陶板屋的經驗真是不好。

我的嘴比較不叼,西堤對我來說,以四百多的價位算是好吃的。而陶板屋算普通,還比西堤貴。
而我自己是做外場服務生,所以對服務會比較重視。但我要求其實並不多,就是態度跟禮貌而已。
這天一樓的帶位人員很不錯,面帶笑容有禮貌。讓我不高興的是我們入座之後她們的服務人員。
我跟兩個妹妹先入座,媽媽跟朋友去停車晚點才到;我們三人坐了快十分鐘,沒有人拿菜單給我們看,我們只好拿著桌子上名片大小的餐點介紹看。後來才有人拿菜單給我們。
而後入座的媽媽跟媽媽的朋友,一直到點菜,都沒有人再補送菜單,我們就五個人看三本。
點菜時,點菜人員的態度也沒有很好,沒有笑容,表情不耐煩,介紹餐點也很粗略,讓我不是很高興。
尤其在看到前菜的擺盤之後,我連想拍餐點的慾望都沒有。

跟一般西餐會在桌面上放置好幾個大小不同的刀叉不同,陶板屋只有一組刀叉跟湯匙。我不喜歡用沾著前一道菜醬料的叉子去吃下一道菜,所以我必須一直擦餐具,讓我覺得很麻煩。

上菜時,在西堤用餐時,即使我所坐的位置讓上菜的服務人員不好上菜,他們也會很努力的找好位置,把餐點送到我的面前。還會面帶笑容的為我們介紹每一種餐點。
而陶板屋的服務人員,在上菜時,例如我坐在六人坐的右邊角落,而服務人員站在左邊上菜,送完左邊的菜後,他並不會像西堤一樣再繞到右邊上菜,而是直接站在原地上菜。若手不夠長,無法把餐放在客人面前時,就直接放在桌子中間,或是遞到客人面前,要客人自己接過去,卻沒有一句「不好意思」或是「麻煩一下,謝謝」。
這讓我很不高興!
我待的店是沒有收服務費的,我一樣是這樣做,而這樣有規模且收取服務費的店家,竟做不到!整晚只有『陳蕙雯』小姐,這位服務人員,態度好,有禮貌,且總是面帶笑容。

我自己覺得我不是很苛求得人,每次去餐廳,只要沒有太糟糕,在意見表上我都會填「滿意」,但是這次在中壢陶板屋,我第一次劃上「差」,並在意見欄寫了不少,還不怕死的留下姓名電話,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就是了。

雖然不至於讓我整頓飯都心情不好,但也讓我們家人決定以後還是吃西堤好了!



12/3  近況報告

好快喔,已經12月了,一年又快要結束了。
最近發文量有點少,因為還滿多事情的,而且身體狀況有點糟。

今年比去年胖,身體反而比較差!
我想是因為這兩年糯米的生活作息都太不正常,都是晚睡晚起,不然就是一天睡不到幾小時,然後把白天的大好時光又睡掉了。
因為這樣身體在抗議了吧!
最近只要一變冷,溫差一大,我睡起來頭就會很痛;而且我11月就感冒兩次…
唉~我22歲了,再這樣亂來,我會老得很快的!
我決定要好好調整作息時間,控制在12點以前就睡覺!這是第一件要做的事,希望我可以做到!
如果我在凌晨一點以後發文,請罵我吧!!

昨天考完了日文能力檢定。
我只能說:如果我過了,才真的是沒有天理!
因為糯米真的都沒看書,加上昨天精神狀況又不好,本來就沒什麼實力的,就更加糟糕了!
之前考二級時,大家都說一、二級的難度跟三、四難度差滿多的,但是,我那時就不怕死的,什麼書也沒看,然後,莫名其妙的就過了…雖然分數沒有很高。聽說是因為去年出題有比較簡單。
因為二級莫名其妙的過了,我今年又真的不怕死的沒看書!
今年第一次考的同學問我:妳都不緊張嗎?
對一個沒看書的人,我該從何緊張起啊! ( ̄ ̄;)
下場是,昨天第一節的字彙差點沒寫完…我考完第一節才開始緊張…
有人說今年有比較難,但,對一個沒作幾題考古題的人來說,似乎沒差。
有在考慮要不要撐到明年再最後考一次。

突然發現我積欠了好多份作業。
而且論文都還沒動,連書都還沒看完…
系上規定一學期要跟指導教授討論6次,這學期都快過完了,我一次都沒有…

很怪,明明是大四,卻覺得,課很重,作業很多,程度,反而沒有大三好。
跟同學討論的結果是,大三時有高日念文章,有習作課練習作文;反而大四的課,都是思想史、文學史,會話課也在討論電影,如果不主動自己找東西來讀、來練的話,聽說讀寫的機會就比以往少很多。
我說啦,自己再這樣下去不行,畢竟日文是我很喜歡的語言,畢竟,我花了四年在這上面,就這樣任其荒廢,我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我把一個禮拜打工的班次減少,平日我只剩下星期三的班,假日隔週輪班。
也要調整發文的次數跟時間,因為我每次寫一篇文都要一個小時以上…囧。
妝文我會保持在一個禮拜至少一篇,因為我每個禮拜有一天會打工,打工我就會化妝嚕!
心得文跟雜念就看情況跟心情囉,沒事上來跟大家碎碎念,可以讓我很放鬆;有新東西不說出來我會很痛苦。

我知道有些朋友常來逛,還滿開心
我偶而也會「循線」(就是那個「誰來我家」啦!)過去看看大家,有時候還從大家那裡學到、分享到很多新東西呢!希望糯米的一點點東西也可以幫助到大家!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iceblue1101
  •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在糯米的網誌留言耶!
    可是卻不是為了美妝的文 囧
    那間陶板屋我前陣子才去過,
    我也覺得服務不甚好,
    以往會拿捏顧客的用餐的速度上菜,
    結果上次去他不但上菜順序大亂,
    還幾乎通通一起上搞得桌子都要滿了,
    我們才兩個人耶!
    所以後來問卷我就都寫上去了,
    抱怨一番~"~
    西堤真的不錯,
    我媽才去過一次就愛上了!^^
  • 哎呀~沒關係啦!不一定要跟妝文有關,沒事來跟糯米聊聊天也ok啊!
    呵呵,iceblue1101也是中壢人呀!
    他們上菜超急的,還沒吃完就一直上菜,桌子超滿的!
    我覺得各方面都沒有達到那個價位應該有的水準
    我媽也說,我們以後還是吃西堤就好
    是我比較好養嗎?
    之前查評價時,中壢西堤的評價都不是很好,但是我吃得很開心耶!

    johnnygir 於 2007/12/11 14:03 回覆

  • petitenono
  • 外套和裙子我覺得ok,
    可是灰色那件我建議你換合身一點的衣服,
    要不然從裡到外都是那種很澎鬆的感覺會更顯胖,
    最好是裡面能有點顯出腰身的罩衫或線衫,
    可以的話,外套不要扣。
    大概是這樣,我個人的小小意見。
  • 看完eveline的建議,我馬上衝去朋友的店買了件黑色點點小洋裝。
    因為我有肥肚肚,所以要找顯腰身又可以修飾肚肚的還真不容易
    還好有朋友幫忙。
    也謝謝eveline,讓我及時修正呢!

    johnnygir 於 2007/12/17 21:41 回覆

  • jojolinjo
  • 你好之我是娃娃新♥

    同意2樓美女說的,灰色那件你要穿的話,加上一條寬皮帶
    不然看能不能換合身一點(卡腰不卡臀的)

    妝的話,很多餐廳的燈光是有點暗,不然就是偏黃光。
    因為這樣所以避免咖啡色、紫色、粉紅色、天藍色等眼妝,這樣是看不清楚又容易以為很髒的。
    綠色、金色不錯
    甚至你可以把睫毛夾到飛,眼影不塗,腮紅畫好很重要,起碼讓人家看起來你過的很幸福氣色好。

    我的發文量也不多,我們一起加油吧,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多了煩惱,會老唷~
  • 恩恩~後來我跑去買了件可以顯出腰身的小洋裝。

    然後眼妝我選擇stila睡美人,看起來有氣色,又不會覺得妝濃。
    謝謝你的建議,讓我注意到燈光的問題呢!

    唉~至少你的發文比我正常多!
    我只要事情一多,就會開始煩躁
    什麼事都想做,卻什麼事都作不完的感覺最糟了!
    我會調整好發文跟自己做事的分配時間,一起加油呦!

    johnnygir 於 2007/12/17 21:46 回覆

  • rosephoenix
  • 我跟糯米一樣耶,
    我只要沒帶著外套就沒安全感,
    因為我不太能曬太陽,
    即使超級大熱天我還是會帶著外套出門~^^
  • 真的喔~
    我愛穿外套純粹是為了遮身材
    後來習慣穿外套了,沒穿外套整個人就覺得怪怪的
    台中太陽比較大,真的還滿需要帶外套防曬的!

    johnnygir 於 2007/12/25 12:13 回覆

  • petitenono
  • 糯米,新年快樂啊~~
    不知道妳現在是不是還在店裡忙?^^
  • Eveline,新年快樂啊!!
    我回家了,今天11點就下班了…
    我還是沒見到傳說中的盛況!唉~
    不過等等要跟店裡的同事出去玩,外面好冷啊!

    johnnygir 於 2008/01/01 02:23 回覆

  • petitenono
  • 剛留言一半就送出去了,氣~~

    這麼冷,妳一定忙壞了吧?
    加油,辛苦囉!^^
    回來後要報告一下店裡激戰狀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