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用露華濃搭mini 夜巴黎,結果只有夜巴黎顯色。不死心的糯米這次用missha藍色眼彩霜打底,再挑戰一次露華濃這個眼影盤。

這次用到的化妝品─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f f 黑色眼線液
          missha藍色眼彩霜 (cobalt blue)
          露華濃不脫色持久12小時四色眼影(08)
          tlffa銀色眼線液
          integrate深色眉粉
          integrate深色眉筆
 ☆底妝─
          ZA遮瑕蜜2號&3號(遮班用)
         
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遮黑眼圈)
          media 粉底霜OC-C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stila粉膚色腮紅
☆唇妝─
           tiffa奶茶色唇蜜

不多說,直接來說眼妝吧!

眼妝


1. 用missha藍色眼彩霜(A)在眼皮打底,薄薄一層就好。
    我都是把眼彩霜擠到手背上,再用小指沾取,才不會一次上太多。
2. 眼影盤第二格(B)刷在眼窩的前1/2。
3. 眼影盤第三格(C)刷在眼尾1/2。
    我會從中間眼折往後刷開,再往上暈開。
    刷子再沾B,一點點就好,在A,B兩色交界處,由前往後刷,讓兩色界線模糊。
4. 眼影盤第四格(D)刷眼折。從眼折下手,在稍微往上暈開,範圍看個人喜好。
    到眼尾時作倒勾。
5. 想增加眼睛亮度,可再沾missha藍色眼影霜(B)少許,拍在黑眼球上方的眼皮。
6. 小扁刷沾眼影盤第四格(D),刷在下眼後1/3。
7.  用眼影盤第一格(E)刷下眼前2/3及眼頭。
8. 用tiffa銀色眼線液畫下眼線,眼球正下方的部分,眼睛會有水汪汪的感覺喔。








這張拍的時候還沒畫銀色下眼線。






沒什麼變化的全妝照








下面幾張是在浴室拍的,結果拍出來太黑,就被我拿來調亮度。結果效果不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嚕~



我很喜歡這張的眼影顏色。


這張看起來眼睛很大吧!


看起來臉很臭,其實在發呆。

心得─
這次露華濃藍色眼影盤試下來,淺色的表現還OK,但是深色的顏色就是不明顯。或許它就是用來走低調路線的!
下次我決定濕擦了!
tiffa銀色眼線液果然不適合帶硬式隱形眼鏡的人!
之前每次用每次噴淚,這次不死心,再拿來畫!結果我又再次邊流淚邊點菜,嚇死客人了~
真可惜,我覺得它水汪汪的效果很好說~只是它的亮粉喜歡我的隱形眼鏡,每次都黏著隱形眼鏡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