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藍得閃亮,這篇走回低調路線,是粉紅色搭灰色。
在糯米的印象中,灰色是個很方便的顏色─不知道該用什麼顏色時,用灰色很少有出錯的機會;卻也是個危險的顏色─ 一失手,就髒掉了。所以用灰色眼影時,底要打乾淨,範圍抓好,應該就可以避免髒掉的眼妝。

這次用到的家私─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f f 黑色眼線液
         
 MJ眼影霜 (WT904)
          KATE 新五色BK-1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K-1
          integrate深色眉粉
          integrate深色眉筆
 ☆底妝─
          ZA遮瑕蜜2號&3號(遮班用)
         
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遮黑眼圈)
          media 粉底霜OC-C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stila粉膚色腮紅(很常用,因為是個很安全的顏色)
☆唇妝─
           tiffa奶茶色唇蜜


基本上,用的家私都差不多,除非有買新的,不然除了眼影跟腮紅,幾乎大同小異。



1. 用MJ白色眼影霜(a)打亮眼皮。
2. 新五色的灰紫色(b)刷在眼窩。
3. 新五色的灰色(c)刷在眼折。
    建議先畫在靠近眼線的地方,再慢慢往上暈開。
    到眼尾往眼窩暈開,可作倒勾,但是不要超過眼窩,容易變髒。
4. Lavshuca右下的桃紅色(d)刷在上眼頭。
    加這個顏色是因為我想讓眼神溫和點。
5. 用小扁刷沾新五色的灰色(c),刷在眼尾後1/3。
    像糯米一樣眼尾下垂的人,可以往上延伸連接上揚眼線,形成倒ㄑ
6. Lavshuca左上的粉紅色(e)打亮眼頭及下眼前2/3的部分。

眼睛特寫─










糯米最近改變畫眼影跟刷睫毛膏的順序,以前是先刷睫毛,然後才畫眼影;但是我覺得,刷好的睫毛會讓我在畫眼影時看不清楚,所以改成先畫眼影,再刷睫毛。
所以,這幾次的眼睛特寫都會被發現上眼皮沾到睫毛膏,因為我沒檢查仔細就拍了,真是不好意思,糯米下次會注意滴!

然後,這次的完妝照拍的很糟!
因為我拍的時候忘了調白平衡,好像忘了開小花,很多張都糊掉…而照片是之前整理好的,今天文章寫了大半才發現完妝照很糟…又不想這樣就砍文,所以…請大家隨便看………

完妝照─

說了是低調妝咩…
靜電很強,頭毛很亂…




張眼拍不出眼影的顏色,一定要拍張向下看的!


被硬抓來合照的coffee,看得出來她想掙脫我的魔掌。
看著這張照片,突然覺得她長得很像頑皮豹



KATE新五色,看別人畫都好顯色,為啥我每次畫都看起來很低調啊?(是不顯色吧!)
我覺得其實是我的眼皮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