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空,再來PO妝文吧!

這次主要是用露華濃綠色眼影盤搭missha金棕色眼彩霜。本來想說試看看,因為平常我最多只會拿金色來搭吧,想說配看看,搭出來的成果我還滿喜歡的。

這次用到的家私有─ (這次拍比較多成員。但是眉粉被我遺忘了。)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mugu咖啡色眼線膠
         
 missha 眼彩霜  金棕色
          KATE 鑽石光GD-1
          露華濃不脫色持九12小時四色眼影  綠色(07)
          mini bourjois眼影  #43 &#51
          integrate深色眉粉
          
 ☆底妝─
          ZA遮瑕蜜2號&3號(遮班用)
         
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遮黑眼圈)
          media 粉底霜OC-C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Bourjois 腮紅 #35
          stila粉膚色腮紅
☆唇妝─
           tiffa奶茶色唇蜜


示範圖─
今天的示範圖比較亂一點,我還不會用色塊圖啊~~~
編號是對照使用的眼影顏色標號。


1. 用mugu咖啡色眼線膠畫眼線。
    糯米是眼尾下垂的人,所以眼尾會畫上揚眼線。

2. 用missha金棕色(a)打底。
    這個金棕色很顯色,所以不要貪心,一點一點慢慢上。

3. 露華濃綠色眼影盤的第三格橄欖綠(b)上在眼窩前1/2。

4. 露華濃綠色眼影盤的第四格墨綠色(c)刷眼折及眼窩後1/2。
    這個墨綠色我在畫的時候,沒注意跟橄欖綠在眼窩沒有疊到。
    但是剛好是在眼珠上方,還滿有打亮的效果,我就沒有再補了。

5. 迷你妙巴黎的#43(d)刷在眼折後1/3,往眼窩作倒勾。
    同樣這個顏色用小扁刷刷在下眼後1/3。
    眼尾下垂的可以把線條往上延伸到上揚眼線的地方,作倒ㄑ。
    一般的話,直接像畫眼線就可以了。

6. 迷你妙巴黎的#51(e)刷眼頭跟下眼前2/3,跟眼尾的綠色疊和。

7. 最後用kate鑽石光的金色(f )打亮眉骨。 
     用其他淺色也可以啦,但是我覺得用金色可以跟原來的金棕色形成漸層色。

眼部特寫照─

請忽略我左右不協調的眉毛。
















腮紅我用stila粉膚色,然後疊上妙巴黎#35。


三八兮兮全妝照─


難得吧!看得到眼折的顏色!因為我又水腫啦!!
今年冬天看到我眼折機會應該很高,因為我今年冬天狂水腫…一個禮拜有兩三天眼睛是腫的…




新瀏海是為了遮詭異的右邊眉毛…
但是糯米好不習慣這樣的瀏海呀!一直覺得舞台要降幕了,瀏海一直往下掉!









放空中……


星期二就是聖誕節了耶!大家要怎麼過啊?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這個週末假期又要結束了,也差不多該進入期末準備了,我的論文也沒啥進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