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coffee今天一定是被調包了,這一隻,絕對不是我的貓!這一隻窩在我腿上撒嬌睡覺的,絕對不是我的coffee!!

平常coffee,連摸都不是很想讓我摸!

我如果沒事想摸摸她,她通常會馬上閃開,然後離我遠遠的。

在她窩著睡覺時摸她,她如果睡得正舒服,呼嚕呼嚕會更大聲,感覺出來她很爽!

但是如果她那天心情不爽(為啥心情不好?大概追不到乒乓球吧!),摸她還會被咬。

摸她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抱她!通常都是我強抱她,然後她會拼命掙扎,一直叫,被她的嘴巴臭得受不了我才放她走。

那…現在這隻窩在我腿上睡覺的…到底是…

是我們的關係有進步了?

還是我的coffee真的被調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