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08的第一天很惱怒

2008的第一天,我就發現了一見很令人生氣的事,就是─老娘的yahoo帳號被盜用了!!!

剛剛本來要去下標一樣我很想要的東西,想說先下標好了,怕明天沒時間。

結果─居然不能下標!!

一開始我要登入時,一直被說密碼錯誤!那時我還沒發現,因為之前也是這樣,但下午又可以用了。但是我下午登不進去,剛剛還是登不進去,我就跑去改密碼。然後,就是沒辦法下標。

我在Y拍旁邊的功能區隨便點進去看,居然發現我有快兩千元的帳沒有繳,我想說奇怪,我只是買東西也要付費嗎?

再點進去查時,才發現我在昨天12/31下午3點就被人改了密碼,然後刊登了拍賣。但是這些拍賣又全在昨天下午6點就取消了…

不管那個人有沒有賺到錢,他都害我不能下標,還背了兩千元的債務!!!

我剛剛已經寫信給yahoo,然後把我所有的密碼全改掉了!

我放上這個人的相關資料,請大家也小心注意!

即時通:
qwye88tw

MSN:gupt48tw@hotmail.com 

訂購信箱:ye452525@hotmail.com

商品相薄
http://photo.pchome.com.tw/gucci6688tw/


天殺的,我從來沒想到我的帳號有被盜用的一天!

2008的第一天就發生這件事,真是讓我有不好的感覺!  


1/2  很白痴的跨年活動!&yahoo帳號盜用後續  

本來以為這次跨年可以好玩些,但是店裡還是沒有期待中的盛況,我晚上11點就下班了。

後來同事說下班後出去玩,本來打算就在家睡覺度過的糯米,也無聊的說要跟著去,於是,開始了這個漫長的寒冷的後悔的摩托車之行。

我們凌晨兩點半店裡集合,這些人真的是有夠會摸的,拖拖拉拉,等到出發時都已經三點了。我們6台車11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本來說要去陽明山的,但是有人的車子爬不上山,於是改去白沙灣。

我真是不懂耶,明明就這麼一條路,路上就我們幾台車,為啥這些人還是可以脫隊啊?我們花在等人跟車程,明明半個小時可以到的路程,我們到白沙灣時都已經四點了。後來我因為受不了有人一直脫隊,我就決定殿後…每次脫隊的那台車,居然以時速30在跑…我跟車跟到快睡著了…

等到了白沙灣時,我只想說:「我一定是瘋了才決定跟他們出來!!」

媽啊!冷爆了!

本來就很冷的,加上海風拼命吹,我有一種身在冰箱的感覺!我都冷到不太會走路了!詭異的是,這晚還很多人在白沙灣放煙火,還有人在露營勒!

經過了這晚,今年冬天,我應該不會再覺得冷了吧!

以後的跨年,沒什麼事,我還是在家睡覺的好!


關於yahoo帳號被盜用之事,糯米已經通知yahoo客服,客服也已經進入處理程序了,也有針對qwye88tw這個帳號去查了
只是…我本來的帳號被停了!!降我就不能下標了啦!!
(/‵′)/~ ╧╧

1/10  電腦爛掉了

星期天糯米的電腦怪怪的,不定時自動關機,星期二開始進入瘋狂的狀態,不停的自動開機再自動關機,逼的我只好把電源拔掉,之後除非它又開始想發瘋,不然我的電腦是無法開機的!

星期二晚上把電腦搬去給大哥的朋友看,結論是power跟主機板燒掉了,於是,糯米用了近三年的電腦,壽終正寢!!!!

請他幫我弄新的電腦,他跟我估一萬二! 一萬二耶!!

以新電腦來說其實很便宜,但是,對於現在帳戶已經沒多少錢的糯米來說,真是太傷荷包了!!!!

下禮拜才有電腦可用,網誌就暫停更新了!!

1/19  我回來啦!!

哈囉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好不容易,糯米的電腦修好了,終於有電腦可以用嚕!!(灑花)

但是因為是新電腦,有許多慣用的軟體都沒了,要開始去找去灌,而且新東西用的有些不慣,畢竟之前那台電腦我已經用了三年了,雖然很舊,但是我也還是用了很久,反而對新的覺得不習慣呢,我還在跟他培養感情。

糯米現在是考後腐爛中,對什麼事都沒啥動力,呵呵~

之前準備考試,都沒有化妝,不過電腦裡還有一兩天的妝容備份,等我裝好了軟體,把照片整理好之後就會PO妝了。

換了新電腦之後,覺得之前網誌的字真小,看了眼睛好痛,不知道大家的電腦看到的感覺如何?總之我之後會把字放大,不然還真不舒服啊!

先醬嚕~我要繼續跟新電腦培養感情了!

1/26  我承認我很無聊,但我不希望有人再受害

大家記得我在1/1發現被盜帳號的吧!

因為盜我帳號的人在拍賣頁留下了他的資料,於是我依著他留下的網址到他的相簿,發現他利用這個相簿以及盜別人帳號販賣仿名牌的東西,於是我開始每天在他的留言版留言─

被盜用帳號的人
這個人很危險,他會盜用購買者的雅虎帳號,更改密碼,並且刊登拍賣,使你背負刊登款項,並且無法下標,請大家不要留資料給他。
為了一個仿名牌的爛包包,賠上自己的隱私和帳號,是很不值得的!
請大家千萬不要留資料給他,也不要跟他買東西!!」


他每天砍我留言,我每天留言。我承認我很無聊,因為他害我不能標到喜歡的東西,所以我也要讓他做不成生意!

後來我發現,跟我一樣被盜帳號的人還不少!

有人是跟他買了東西之後被盜帳號;還有人是跟他買了東西,他寄錯東西卻從此置之不理。

這是他當初留在我的拍賣頁上的資料─
即時通:qwye88tw

MSN:gupt48tw@hotmail.com 

訂購信箱:ye452525@hotmail.com

商品相薄
http://photo.pchome.com.tw/gucci6688tw/
 

後來我發現他大概是一直被人檢舉,所以一直換即時通帳號,現在是─kald806zisk

請大家告訴自己身邊的人,千萬小心這個人!!!

1/30  關於網誌版面

有朋友跟我說,我的網誌版面怪怪的,內容和留言的字會重疊在一起,以致於非常不容易閱讀。

我的電腦看起來是不會,畫面很正常耶!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所看到的畫面,是OK的,可以正常閱讀,不會有字重疊的;還是字會重疊,很不容易閱讀的呢?

請大家跟糯米說一下大家所看到的網誌畫面,讓糯米可以調整。可以的話,能讓我看看不正常的畫面。

麻煩大家了,謝謝


1/31  先糜爛再振作

放假了,回桃園也好些天了,我每天都很晚睡,睡到中午,起來覓食,然後看片子,跟家人聊天,逗貓,每天過著糜爛的生活。花了1500報名的多益,到今天才翻書看了些題目,英文,還真是好久沒碰,翻了一下就頭昏了。

從上學期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提不起勁去做任何事,包括上課、打工。

以前,我幾乎一學期頂多翹個四五堂課,這學期,平均每週會有一堂課因為睡過頭翹掉。

以前不管多累,我上班一定是很開心,有人找代班我一定去,而最近,上班還是滿開心,但是,卻不像以前那麼有衝勁。

所以,這學期居然就很混噩的結束了,成績稀巴爛,比大三上有修輔系還爛,因為幾乎沒在念,都是臨時抱佛腳。

我想,可能是在這之前,我把時間衝太滿了,上課滿,打工滿,累了吧。

所以,暫時,我想糜爛了,先讓自己完全的休息一會兒,充充電,然後再好好振作吧!!

已經開始會翻書了,我的電應該充了一半了吧!活力滿滿的糯米,應該快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