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文章,發現對「上揚眼線」又愛又怕的人還不少!有人跟糯米一樣,眼尾下垂,但又怕畫不好會變很,所以就不敢畫。

遙想當年,糯米也是鼓起勇氣才開始畫的!(遠目)連畫眼線,也是硬遮頭皮畫出門的,因為沒有人教,我都亂畫。

本來一開始我也是只敢畫一般眼線,因為我不會畫上揚眼線,也不敢畫,怕會變得很妖。後來是小鳳跟我說,
一定要練習畫,不然不管問過多少人怎麼畫,不練習畫,永遠也不會畫!

仗著糯米愛把睫毛刷長長,應該可以多少遮到畫不好的眼線;而且店裡的燈光可以讓妝不會怪得很明顯,糯米才開始畫上揚眼線。

一開始也是要畫個二十分鐘,因為下筆的位置跟上揚角度,以及長度,都是很令人抓狂,又很重要的啊!

畫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糯米現在大概十分鐘可以畫完雙眼,雖然還是很慢,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

今天是用影片,裡面只有素顏糯米,沒上粉底斑很明顯,臉很花;沒遮黑眼圈,很像熊貓;而且水腫中,眼睛很腫;有點感冒,說話聲音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已經拍了五六次,不想再重拍了,所以,大家忍耐著看吧!

對於畫上揚眼線的該注意的地方,糯米在影片中都有提到了,有不足的,大家再跟我說吧!



來看看糯米眼線有畫沒畫差多少吧!!

只有右邊眼睛有把睫毛空隙填滿。看起來就差很多吧!一邊剛睡醒,一邊已經吃完早餐了。


右邊眼睛畫好上揚眼線了。上下兩張可以比一下,眼尾提高了,眼睛也稍微變大了吧!


這是雙眼都沒畫眼線的素眼。來跟畫完上揚眼線的比一比吧!(但是素眼跟畫眼線的照片不是同一天拍的)



其實大小沒有差很多,因為我只有把睫毛空隙填滿,沒有畫很粗,但是精神度就差多了,畫完眼線整個人感覺就有神多了!

閉眼─



這是糯米畫上揚眼線的方法,跟想學的朋友分享,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