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的也是新買的眼影─Lavshuca 花樣眼影BR-2。

Lavshuca花樣眼影被我選為2007最愛的眼影,我愛它的清透而閃亮。所以,最近很愛大地色系的糯米,又買了這一盤。

來看看試色吧!



這盤因為比較多亮片,所以其實粉沒有很細,尤其右上的金色,粉明顯較粗。右下的咖啡色是偏黃的咖啡,很適合化低調妝。左下的灰咖啡是我手上沒有的顏色,我覺得很好看,淺淺的,很有氣質。

看得出來糯米最近頗愛金色的,目前手上的眼影盤金色的就有─
Lavshuca 花樣眼影BR-2、Lavshuca 花樣眼影PU-1、Kate鑽石光GD-1。

但其實這三盤的金色都不太一樣。之後會補比較的照片。

Lavshuca 花樣眼影BR-2這盤右上的金色是偏咖啡金。
Lavshuca 花樣眼影PU-1的金色是非常清透的淺金黃色。
Kate鑽石光GD-1是淺金色。沒有上面兩盤閃,亮片比較小,粉質較細,但清透度不如上面兩盤,也比較會飛粉。


接著來看這次的妝吧!這次用到的家私─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輕感濃翹睫毛膏
          FF 黑色眼線液
         
 MJ眼影霜  白色
          
Lavshuca 花樣眼影BR-2
          integrate深色眉粉
          
 ☆底妝─
          ZA遮瑕蜜2號&3號(遮斑用)
         
牛爾的玫瑰煥采眼圈雙重遮瑕筆(遮黑眼圈)
          media 粉底霜OC-C1(我要努力把它用完!!)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Bourjois 腮紅 #35
          MAC 腮紅 Foolsh me




這次走低調路線,所以畫法很簡單,沒有新嘗試。

1. MJ白色眼影霜(a)打底。

2. 眼影盤左下的灰咖啡色(b)刷在眼窩處。

3. 眼影盤右下的咖啡色(c)刷在眼折,到眼折後1/2往眼窩暈開。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4. 眼影盤右上的金色(d)刷在眼窩前1/3,可以增加眼睛的亮度。
     這個糯米很常用。化這種低調妝時,用這個方法可以讓眼睛溫和有亮度。

5. 眼影盤右下的咖啡色(c)刷在下眼後1/3。
    像糯米一樣眼尾下垂的可以把線條往上延伸連接到上揚眼線,可以提高眼尾。
    若想畫小垂眼,可以在下眼尾處稍微暈開即可。

6. 眼影盤左下的灰咖啡色(b)刷在下眼中間1/3,與咖啡色疊和,單一方向往後畫顏色才不會髒

7. 眼影盤右上的金色(d)刷下眼前1/3,並打亮眼頭。一樣要單一方向往後畫喔








這次的妝因為眼妝較低調自然,腮紅我下手有稍微重,走元氣路線。

腮紅我先用MAC 腮紅 Foolsh me以笑肌為中心斜刷,再疊上Bourjois 腮紅 #35。

至於唇蜜…我忘了擦,因為趕著出門…是不影響顏色啦,但是唇紋很明顯…




老覺得這張笑得很不懷好意





唇紋跑出來見人了…真害羞


唉呦!不要笑人家嘛!!


糯米最近非常愛大地色系的眼影,一連買了好幾個大地色眼影盤,所以下一篇應該還會是大地色系的眼妝。

其實最近炒很兇的mini bourjois眼影粉#9也有燒到我,但是我知道買再多,常用的還是大地色,所以一直忍著不買。看看吧,也許哪天忍不住又敗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