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妝算是好玩兒玩出來的,因為眼線的關係,糯米自己覺得妝感比較重。

之前說要試畫到眼尾才上揚的眼線,不過前幾次眼線的效果都不明顯,這次眼線比較明顯的,不過眼線的長度跟角度我還抓不太準,搞得我畫這樣的眼線就不適合畫淡妝了。還要再練練啊!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FF黑色眼線液
           missha咖啡色眼線筆
          L'oreal雪櫻花紫色眼影盤
          missha粉紅色眼彩霜
          FF眼影盤 VI204

          integrate深色眉粉
          integrate深色眉筆
 ☆底妝─
          
膚蕊妝前凝露
          missha紫色飾底乳

          ZA遮瑕蜜2號&3號(遮班用)
         
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 lifht peach
          bobbi brown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e
          Rebvlon ColorStay 02Buff
          Rebvlon Age Defying 05 Sofe beige
          Skin Food蜂蜜粉底霜2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canmake 單色腮紅 PW02
          Bourjois腮紅#35
☆唇妝─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302 

步驟─





1. f f 黑色眼線液畫上揚眼線,糯米這次線條畫得比較長。

2. missha粉紅色眼彩霜(a)打亮眼皮。

3. FF紫色眼影盤的最深色(b)畫眼折。
    因為這個紫色偏紅,容易讓眼睛看起來腫腫的,所以暈的時候不要超過眼折。
    糯米先用這個顏色,之後才疊上淺色,降低它偏紅感

4. L'oreal雪櫻花紫色眼影盤的紫藕色(d)刷在眼窩前1/2。

5. FF紫色眼影盤的中間色(c)刷在眼窩後1/2。

6. L'oreal雪櫻花紫色眼影盤的紫紅色(e)刷在眼窩中間,d、c兩色的交疊處。

7. missha咖啡色眼線筆畫下眼線後1/3,包住眼尾倒ㄑ。

8. FF紫色眼影盤的最深色(b)刷在下眼後1/3。

9. L'oreal雪櫻花紫色眼影盤的紫紅色(e)刷在下眼中間1/3。

10. FF紫色眼影盤淺紫色(f)打亮眼頭及下眼前1/3部分。

11. FF紫色眼影盤的白色(g)打亮眉骨。


眼部特寫照─

這次的照片有點糊。







眼線的效果,糯米自己覺得有貓眼的感覺。
只是在畫的時候一直很想卸掉眼線,因為我覺得好豔啊!
但是在刷上睫毛膏之前,都還是不完整的妝,這樣看不準;加上本來這次就打算挑戰的,所以拼命忍住卸掉的衝動!

腮紅&唇─


腮紅用canmake粉紅色腮紅斜刷,再疊上妙巴黎#35。
可以降低眼妝的豔,讓整個妝比較可愛一點。

因為這次的妝比較亮麗,唇色的部分,我用顏色很可愛的integrate蜜桃色唇蜜。

完妝照─












這次底妝用品換了大部分呢!
眼部遮瑕我換了新買的BB修飾霜和遮瑕霜。遮瑕效果很好,也滿持久的,到我昨天下班5個小時,只有一點點脫妝。
但是遮得太乾淨害我很不習慣哩…

粉底的部分,之前的媚點被我留在中壢了。
現在用的三罐粉底,skin food是我的第一罐粉底,以前亂買的,黃色係偏白。
Revlon是之前版上燒很兇,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但是那時候挑色號都沒有挑到剛好符合我膚色的,所以買了一罐深色一罐淺色的。但是ColorStay 02Buff太白,Age Defying 05 Sofe beige深色但偏紅。三罐調一調,剛好可以調出我的膚色呢!
我很喜歡露華濃的粉底,持妝度好,妝感自然(黃燈下?),之前試過上班用露華濃,一直被稱讚哩!
之前一直用媚點是因為,糯米有把東西用才用新的的習慣。但是明明就一直很想換粉底…

而且這次的粉底是用粉底刷上的。買了cosmos的粉底刷來玩。因為是第一支粉底刷,所以感覺不出好壞。
用粉底刷上底妝,遮瑕遮的比較好,毛孔可以遮得很乾淨。但是我用還是多少有一點刷痕,所以還是用海綿稍微推勻。

這次的妝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實昨天下班回家後照鏡子,自己覺得眼妝好濃啊!!!但是第一次畫出貓眼效果,覺得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