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妝的畫法其實是參考牡丹「黃昏羽毛」的畫法。

我一直很想用mini bourjois#58畫上眼影,但是又一直想不到該怎麼畫,突然想到之前牡丹的「金色羽毛」我很喜歡,用的也是很跳的藍色眼影,於是糯米就大膽嘗試了。

先來看看mini bourjois的試色吧!之所以要另外試色,是想讓大家看看mini bourjois美麗的珠光。不只是之前的#44,這組眼影好幾個都有特別的珠光。
#44是咖啡紫色搭上綠色,
#43是咖啡色搭上金色,
#54是綠色搭灰色,
#58則是土耳其藍搭金色,
看起來跟推開的顏色會略有不同。



也因為有拍試色照,看到#58的金色珠光,才敢放心把#51跟#58搭在一起。

今天有拍所有用到的彩妝品喔!平時都是用完就收,還真沒發現我化個妝要用到那麼多東西啊!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FF黑色眼線液
          mini bourjois #51
          mini bourjois #58
          kate玩色眼影盤EX-1
          integrate深色眉粉
          integrate深色眉筆
 ☆底妝─
          膚蕊妝前凝露
          missha紫色飾底乳
          ZA遮瑕蜜2號&3號(遮斑用)
         
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 lifht peach
          bobbi brown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e
          Rebvlon ColorStay 02Buff
          Rebvlon Age Defying 05 Sofe beige
          Skin Food蜂蜜粉底霜2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canmake 單色腮紅 PW02
          stila 粉膚色腮紅

☆唇妝─
          tiffa 唇蜜  奶茶色

步驟─




 

1. 眼影鬆刷沾mini bourjois #51(a)刷滿上眼皮。

2. 用中眼影刷沾mini bourjois #58(b)刷在眼窩後1/2,稍微往前暈開,使兩色有漸層感。

3. 小扁刷沾kate玩色眼影盤第三格寶藍色(c)描繪上揚眼線及下眼後2/5眼線。
    下眼線要往上延伸與上眼線交合。

4. 一樣用小扁刷沾mini bourjois #58(b)畫下眼中間2/5的部分。

5. 鬆刷沾mini bourjois #51(a)打亮眼頭與下眼前1/5。

6. 鬆刷沾kate玩色眼影盤第二格白色(d)打亮眉骨。

眼部特寫照─

今天刷完睫毛膏沒有把沾到眼皮的部分清乾淨…囧





在畫眼影之前,我還是有用黑色眼線液畫眼線。
我還滿喜歡那個寶藍色疊上黑色眼線液的光澤,讓眼神很亮。


腮紅&唇─

因為眼影的顏色比較跳,我選用stila粉膚色腮紅斜刷,然後在笑肌中心薄薄刷一層canmake粉紅色腮紅,感覺比較可愛。

唇色則用了tiffa奶茶色唇蜜,讓臉上顏色不會太多。


完妝照─

我懶得把背景裡房間有的沒的去掉,大家就別介意的看吧…呵呵呵

這兩天拍照,糯米必須面對現實的說:我真的胖了!!!!!
照片怎麼拍怎麼怪…都沒有下巴了啦!!(/‵′)/~ ╧╧

天啊~臉好圓呀……


這張感覺黑眼圈沒遮好…


嗚呼~我喜歡眼影的光澤!





瀏海好怪啊~我想要剪瀏海啦!!!



哈哈,自從被說綁馬尾比較好看之後,糯米就很乾脆的直接綁頭髮拍妝容了,反正我塌掉的捲毛也開始走向詭異了~

真是感謝牡丹那篇「黃昏羽毛」,我的kate玩色才終於有有登場的機會,我可是為了那個寶藍色買這盤的呢!

上篇有版友建議眉毛的部分,我有努力研究我的眉毛,我的眉毛一向都是眉粉亂畫的哩…謝謝版友的建議,我會努力跟我的眉毛奮鬥的!

另外,其實我對畫下眼影的範圍一直很保守,一直不敢把範圍畫大。
請問大家,糯米的下眼影現在是剛好,還是可以再暈開一點呢?

還有啊,我覺得大家的眼睛好厲害啊!看得出來底妝不一樣!
但是…我…我…我看不出來耶!
可以告訴我換了粉底是比較好還是比較糟啊?
不過現在粉底都要調比例,調出來的顏色有點碰運氣的感覺哩!像今天就有點偏紅說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文章版面一直跑掉,已經重排了四五次了…剛剛看到排版詭異的朋友,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