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沒寫妝文了耶!!
其實我上禮拜上班都有化妝,也有拍下來,但是後來看照片都覺得不順眼,一直考慮要不要寫出來,然後中間我花了三天看完「宮野蠻王妃」(不要說我俗,我對當季很多人追的片都沒興趣XD),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還在考慮的妝我還是繼續考慮中,我相信再考慮下去,那兩天的妝應該就沒有出場的機會了。今天這個妝是我本來就決定要寫的,但是,因為顧著看韓劇,所以拖到今天,覺得醬下去是不行的,才趕快來寫。

好~閒聊結束!今天用到的家私─



☆眼妝─
          MJ纖長睫毛膏
          integrate濃密睫毛膏
          fasio濃密睫毛膏
         
 FF黑色眼線液
          KATE新五色BK-1
          FF 眼影盤SV806
          MJ白色眼影霜
          skin food 鑽石滾珠筆

          integrate深色眉粉
          integrate深色眉筆
 ☆底妝─
          
膚蕊妝前凝露
         
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 lifht peach
          bobbi brown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e
          Rebvlon ColorStay 02Buff
          Rebvlon Age Defying 05 Sofe beige
          Skin Food蜂蜜粉底霜21
          missha時尚超完美蜜粉  自然膚色混珠光粉色
☆腮紅─
         
canmake 單色腮紅 PW02
          stila 粉膚色腮紅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膏          
          integrate 唇蜜  OR302
          忘記品牌的透明唇蜜



步驟─




1. MJ白色眼影霜(a)打亮眼皮。

2. FF眼影盤中間的淺棕色(b)刷在眼窩。

3. FF眼影盤的深灰色(c)刷在眼折後1/2,到眼尾時往眼窩暈開。

4. kate新五色的黑色(d)刷眼線,往眼折暈開。

5. FF眼影盤的深灰色(c)刷下眼後1/3。kate新五色的灰紫色(e)刷在下眼前2/3。

kate新五色的銀色(f)打亮眼頭。白色(g)打亮眉骨。

7. 眼影鬆刷沾skin food鑽石滾珠筆,刷在上眼皮,增加亮度。


眼部特寫照─








噁…我的MJ睫毛膏已經開始結塊了…它該去跟垃圾桶作伴了!

腮紅&唇─


本來想說眼妝顏色比較重,所以用stila粉膚色腮紅斜刷,但是發現氣色不太好,所以又在笑肌中心疊刷一層canmake粉紅色腮紅

唇妝的部分,我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唇色後,擦上integrate OR302,然後在唇峰點上透明唇蜜

完妝照─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瀏海…半長不短的






這次在拍照時,coffee剛好爬上我的腿,就被我抓來拍照了。

來吧!寶貝~啾一個!


開始想逃跑的coffee.


這次沒有用MISSHA紫色飾底乳,因為露華濃的05 Sofe beige偏紅,再用紫色飾底乳會更顯紅。這樣今天底妝看起來應該比較不紅了吧?

很難得,這次kate還頗顯色的,不然平常不管我畫幾次,拍下來還是清楚的看得到我的膚色…但是總覺得我這次眼妝有點髒…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