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的眼睛屬過敏性,很容易發炎,以前剛開始戴隱形眼鏡時,幾乎每三個月就會發炎一次。

去看醫生時,醫生建議我要嘛戴拋棄式,不然就改戴硬式。但是糯米閃光很深,那時候拋棄式又還沒出有閃光的,只好狠下心,配一副硬式隱形眼鏡。

配硬式之後的確發炎的頻率有降低,但眼睛還是容易會癢癢的。

逛屈臣氏時,看到洗眼液在打折,想說買來試看看好了,就買了─新鮮視洗眼液。



250ml / 380元



用法就像包裝上說明的,把洗眼液倒入所附的洗眼杯,對好眼型,頭往後仰,眨眼數次,糯米自己會轉轉眼球。

記得不要同一杯洗眼液洗兩隻眼睛呦!

可以的話,我會建議大家用過的洗眼杯用煮沸的熱水稍微泡一下,殺菌。




雖然包裝上說每天使用,但糯米覺得那太傷本,也不是那麼必要,清潔過度也不好。

我平均一個月清潔一次,或是眼睛癢時才會用。

以用到剩1/5的情況來說,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洗完眼睛會很清醒,因為涼涼的;而且比較不像以前一樣,每半年都得去眼科報到。

至於品牌,我沒有用過其他品牌,所以也比較不出品牌的差異,效果應該都差不多吧!

滿推薦跟糯米一樣,眼睛分泌物較多,容易過敏發炎的人使用。

但是嚴重發癢發紅,還是要去找醫生報到喔!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小心照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