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糯米要開始忙碌了

最近因為黑眼圈太深睡眠不足底妝老上不好,妝怎麼化怎麼看不順眼,妝化了又卸,所以都沒有妝文可以寫。


然後,我這個禮拜要開始考期中考了,星期一有一科會話,其他都是下禮拜考,所以要開始抱佛腳了。

但是考完又要開始沒日沒夜的狂飆論文,因為5/12就要交了,我到現在第一章第二節才寫2/3…聽說我打算寫三章…


雖然最近都沒勁寫,但是一定得寫,不然我畢不了業啊!!!

所以,這段時間會比較沒辦法寫文,雜念文我應該會常常寫啦,但像妝文那樣要花比較多時間寫的文章,時間上比較不允許,除非我有照片又手癢嚕~

雖然這樣,請大家常常回來看看我,留言跟我聊聊天吧!!^^



4/6 糜爛結束

糜爛了幾天,我回來啦~

感謝大家的關心,留言我今天下班後會回^^

還是持續咳不停中,麻煩誰來幫我把喉嚨拿走好不好…這幾天我都狂灌水,5800C.C.的水我不到兩天就喝完了…從來沒感冒那麼久的,已經兩個禮拜了…

把我的聲音還給我!!!!!!

最近很迷一個韓國節目『夜心萬萬』 ,不過已經停掉了,我一直在網路上找,希望可以收集齊。

這個節目真是太有爆點了!

就是在網路上做問題投票,比如說:「你能忍受女友的男性朋友到什麼程度?」之類的題目,然後讓上節目的來賓猜前5名的答案,猜錯的明星會被桌子下的強風吹臉。

每個上這個節目的明星,都不知道怎麼了,卯起來爆自己的料,超有爆點的!

而且看帥哥美女被強風吹臉本身就是個很好笑的懲罰。

每次看這個節目都笑得臉超酸的。這節目作超久的,從03年一直做到08年的一月呢!

生活太無聊的可以去找來看。就算妳跟我一樣不認識幾個韓國明星,一樣可以看得很開心。

最近心情能變好應該是拜這節目所賜吧。




4/2  到底想怎樣

最近一直在問自己:妳到底想怎樣?

記得幾年前我還自認個性積極,努力向上,要做的一定會做。
但是,我似乎有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大四這一年,老是在擺爛,整天都想爛在家裡,五月中就要交論文了,現在我的第一章第二節還沒寫出來;輔系到現在還沒去退掉;日檢一級也沒過,還自以為是說明年要再考一次,但是都沒唸書…

工作也是,雖然熱情還在,面對客人,我自認還算是有做到服務生的好態度,也因此跟一些客人結成朋友。
但是,上次回家時,媽說:這個工作,不會是妳一輩子的工作。
我知道,所以認真的想一想,我還能幹嘛?

我還能幹嘛?

我也不知道…

什麼都中途半端,什麼都愛學,什麼都自以為是,但熱情一過就丟到一邊…

只是想著,走一步算一步…


網誌也是。
一開始寫自己的雜事,後來學了化妝,開始寫妝文。
但是,有時候看著自己的東西,又覺得不像自己…
說是自己的地盤
,但是,好像…沒有自己的風格…
剛去看了自己常去的幾個部落格,一看就知道是誰的風格

去看了以前重考班的朋友fanny網誌,一看就覺得看到她說話的樣子,依舊爆笑又機車的說話態度。
那我呢…我在哪裡?
不是不喜歡寫,不是寫得很辛苦,只是,有時候會想著,我寫的,有我的樣子嗎?
只是,想問自己:
我…到底想怎樣?

 

一開始寫妝文,只是想說,當作紀錄。
但是,到後來,真的很認真的拍照,整理圖片,想認真的經營這個屬於我的地盤。
可是,最近,看著自己寫的東西,覺得…無由來的怪…

或許,
我只是討厭這樣沒有確切方向的感覺。
我只是討厭這樣找不到目標的摸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