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放新歌了。最近很愛放歌詞(~^O^~)

這首歌是我之前在看2006年MBC頒獎典禮時聽到的,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糯米生平第一次聽歌起雞皮疙瘩!明明就聽不懂…

後來去找了歌詞翻譯來看,整個很感動!一連又找了好幾首SG WannaBe的歌來聽,他們的歌詞都寫得好有feel啊!很對我的胃口!而且MV也都拍得很棒,看阿里郎的mv時,看兩次哭兩次…沒辦法…糯米的眼淚一向不值錢…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團體好了。
SG的是美國的一個團體:Simon&Gargunkel,他們擁有美妙與獨特的音色及高水準的唱功。
而後面加上WannaBe ,就是希望能以Simon&Gargunkel為目標,以高水準的音樂帶給樂迷無限的音樂空間。
(以上內容轉自SG WannaBe fanclubs 中國網站

SG WannaBe於2004年出道,到今年已經發超過六張專輯,不過台灣目前還沒有公司代理他們的版權。

SG Wanna Be - 我的人

活在我心中的人
我那樣地愛惜的人
你太珍貴
我即使很想也不能擁有

因為我連普通的幸福
也從沒給過任何人
我愛著從沒安心去笑的你

當我開心、傷心時
你陪我一起笑一起哭
我想為你作任何我能夠做的事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現在我會保護你 
謝謝你相信、忍耐還有等待一無是處的我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即使再次出生 我想愛的也是你

當在黑夜中迷路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燈火 
就算刮暴風雨
也不要放開現在捉緊的雙手

當我艱難、痛苦時總是在我身邊的你
我用抱歉的話語代替了感謝的說話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現在我會保護你 
謝謝你相信、忍耐還有等待一無是處的我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即使再次出生 我想愛的也是你

就算我跌倒多少次 又再跌倒
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夠再站起來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現在我會保護你 
謝謝你相信、忍耐還有等待一無是處的我
你好 我的愛 就是你
當我這樣叫你
我會因為太幸福而流淚
我愛你


其他還有好幾首我很喜歡,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