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不出來這個妝要取啥標題,剛好看到我的洗髮精瓶子上的迷迭香的圖,跟這次的妝很像,就拿來當標題啦~



先自己招,糯米還沒買夏天的粉底,最近都用BB霜,所以臉上的斑沒有遮乾淨。

然後…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那天的眉毛很鳥…



彩妝品─




那天在想眼影要化什麼顏色時,看到FF紫色那盤,發現我真的很久沒用這盤來化妝了哩!
而且最近陷入大地色的漩渦中…因為很忙,懶得想配色…


☆眼妝─
         
 
          FF黑色眼線液
          in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L'oreal雪櫻花紫色眼影盤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2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k-1
          FF眼影盤 VI204


☆腮紅─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唇妝─
          INTEGRATE玩美精選唇彩盒BE色


步驟─




紫藕色的編號是e但跟畫的順序不同,因為我後來才想到我有用到紫藕色,但是我已經合併圖層了,所以…



1. 先用手指沾integrate眼蜜,薄薄的在眼皮推開。只是要讓眼妝持久,所以薄薄的就好。

2. 淺粉紅(a)用鬆刷刷在眼皮上。

3. 中眼影刷沾紫藕色(e)刷眼窩後1/3,強調眼窩。

4. 小扁刷沾藍色(b)畫眼線,在眼尾1/3暈開作倒勾。

5. 中眼影刷沾FF淺紫色(c)畫在眼窩中間,由前往後暈染,跟藍色相疊。

6. 小扁刷沾藍色(b)畫下眼後1/2,往上眼尾延伸,包住眼尾。
    小扁刷沾淺粉紅(a)畫下眼前1/2。

7. 鬆刷沾粉白色(d)打亮眼頭及眉骨。



 

眼部特寫─








熬夜期間膚況真是糟啊…好多小粉刺…


完妝─

腮紅─
   左邊的粉紅色以笑肌為中心,往眼下臉頰的三角區刷開。
    然後再沾右邊的淺粉紅色刷在剛剛的粉紅色周邊,也可以刷在眼下部分做輕微打亮。

唇─
   先用integrate完美唇彩盤左下的唇膏BE370,再疊上右下的唇蜜BE167。

本來想放唇部特寫的照片,但是一直拍不好,全部手震,所以就放棄了,大家看完妝照吧!!







底妝真是不乾淨…我單用BB霜果然不夠力!畢業考考完我要去買粉底!!!(但是到底要買哪一家啊…)
我沒有遮唇色,所以唇色改變不大,但我很喜歡BE167的金色光澤,很美呢!只是唇彩盤補妝不是很方便,害我很想去買一支167放化妝包哩。

很少畫紫色的眼妝,因為我本來紫色系的眼影就不多,加上我一直覺得紫色好優雅成熟,不適合我啊~有了既定印象就會卡住哩!最近一直想打破這種既定印象,所以最近紫色眼妝會是我嘗試的目標!在這之前,應該再去敗個紫色眼影吧!(藉口…)


話說~最近得知有認識的朋友看我的妝文…亂害羞一把的!!
雖然放在網路上本來就是要給人看的,但是有認識的人看就覺得很害羞…
大概是因為我在學校都走邋遢路線─素顏+粗框眼鏡+拖鞋,在這兒又很花枝招展,跟平常形象不同,整個很跳tone。

好啦~學姐,我論文趕完了,稍微有閒,有更新文章了啦~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laxbobo
  • 最近感覺紫色跟眼鏡沒有很搭 很傷心喔 T^T
  • 呵呵~真的嗎?
    糯米很少化妝戴眼鏡哩,因為近視太深,不戴隱形眼鏡不會化妝…
    而且我發現我度數深,鏡片厚,戴眼鏡都看不太到眼影的顏色…

    johnnygir 於 2008/05/23 03:36 回覆

  • chung10gwen
  • 口愛口愛

    糯米很口愛
    不用害羞~
    化出去一定迷人ㄉ
  • 呵呵~謝謝小依貓(抱)
    但是糯米會覺得自己上課跟上班是兩種角色形象,我在學校很低調+邋遢,上班時就是很有元氣+花枝招展
    所以當上班時遇到同學我會很不好意思,會覺得另一面被人看到,覺得很不自在哩。
    醬說不知道妳懂我的意思嗎?(表達能力不是頂好的…)

    johnnygir 於 2008/05/23 0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