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考前雜念

明天開始是畢業考週了,但是糯米超沒看書的FU…神話跟韓綜倒是看個不停…

我決定考完之後,除了繼續不停看韓綜之外,我想去給人化妝或去上點彩妝課。雖然目前沒有打算走彩妝相關,但是這是我目前有興趣,想繼續進步的一塊。雖然一直有看很多達人的文章在學,但是我想實際去看可以學到不一樣的。

日文的部分我也希望不要因為畢業就停止學習。我想把之前所有上課筆記整理到電腦上,一邊複習,也把筆記用電腦保存起來,寫在紙上很容易被我丟掉。而且我一級還沒有考過…ORZ,今年一定要給他考過!去年完全沒在準備…

也因為迷上韓綜跟神話,所以想學韓文,現在有一點一點在記拼音,下學期因為還留在淡水,所以想回學校旁聽韓文課,發音還是要有老師教比較好。

短期計畫暫時是這樣,希望可以做到!Fighting!!

然後啊,我想要把coffee改名叫「林黛玉」XDDDDD

因為上次同事丸子來糯米家拿蛋糕時,雖然早就耳聞我們家coffee瘦弱又膽小,但實際看到時還是不得不驚嘆!因為除了身型真的很瘦弱,因為看到陌生人而想躲開,眼神充滿不安跟恐懼,讓丸子脫口說出:「哇!妳們家coffee真是貓界的林黛玉耶!」

我聽到時狂笑,實在是太貼切了!是我聽到除了「鴕鳥」之外,最貼切的詞了!完全符合coffee的身型還有個性!

講到身型瘦弱,之前回中壢,帶coffee去看醫生,跟旁邊也是養貓的正妹聊起來,她們家的貓貓好大隻啊!結果一聊之下,發現我家coffee 20個月大,她們家貓貓19個月大,但是───他們家貓貓5.2公斤,我家coffee只有2.8公斤!!!!!
天啊!coffee妳爭氣一點吃好不好!!!

今天先醬吧!雖然沒有FU,但還是多少得抱一下佛腳…


5/20  好久不見的雜念文

這學期因為忙論文,每月雜念文已經停了好久啊~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論文寫完了,現在就剩等指導老師改完,修正後拿去輸出了!好期待喔!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傑作,但是畢竟我也為它努力了好久啊!

趕完論文之後,緊接著就是畢業考了,我打算休息到明天,去買買衣服(我已經兩個月沒買新衣服了!),星期三在開始K書,我是臨時抱佛腳派的。XD

畢業考之後是等畢業典禮,但我還有一科是大二的課,所以還要等期末考,之後我會放假放到八月才轉正職。

不知道為啥,糯米到大忠店上班之後,開始出現疲累感,這是以前在水源店沒有的情形!有跟丸子、佳瑜聊過,
至於細節就不在這兒細說,因為網誌是開放的,不想被拿來做文章。可能會再另外寫密碼文,對糯米的心情雜事有興趣的人到時再要密碼吧~糯米會看情況給。

為了想解除這種疲累感,糯米跟佳瑜要了一個月的假期,放鬆自己,也重新整理自己,想想未來的路。

還有啊!糯米戴了兩年的牙套,就要拆了!!!!!
已經確定6/5那天要回去拆牙套了,之後就要戴維持器了。聽說戴維持器講話會「漏風」耶!好害怕喔!醬我怎麼點菜啊!

最後要麻煩大家一件事~
糯米的網誌閱覽人數居然快要踏入10萬了耶!這是我想也沒想過的數字啊!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抓『10萬』!糯米想留下來當紀念啊!麻煩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