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紫X綠的妝喔~~~

這幾天天氣好詭異啊!一下下雨,一下出大太陽,今天還陰陰的,一點都不繽紛!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夏天一下!!!



彩妝品─




我的FF眼線液已經用完了,最近在試用夢思嬌的,文章最後再寫小小心得吧。


☆眼妝─
         
 
          夢思嬌眼線液
          Missha眼彩霜 glow pink
          MJ紫色眼影(我忘了它叫啥了,買好久了,不常用)
          Noir綠色眼影盤
          露華濃不脫色持九12小時四色眼影  綠色(07)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2
         


☆腮紅─
          bourjois #95
          canmake 單色腮紅 PW02


☆唇妝─
          妮維雅護唇蜜


步驟─




看起來用了很多東西,但這個妝還滿簡單的。


1. 小指沾粉紅色眼彩霜,在眼皮以點推的方式均勻的上一層。

2. 中眼影刷沾MJ紫色(a)刷在眼窩前1/2。Noir嫩綠色(b)刷眼窩後1/2。
     眼影鬆刷沾少許MJ紫色(a),輕刷在紫色跟綠色相疊處。

3. 小扁刷沾露華濃墨綠色(c)刷眼折後1/2,及下眼影後1/2,並包住眼尾倒ㄑ。

4. 小扁刷沾Lavshuca紫色(d)畫在下眼影前1/2。

5. 鬆刷沾白色眼影(e)刷在眼頭及眉骨打亮。


眼部特寫─







眼尾的嫩綠色並沒有很明顯,一是因為我下手很輕,二是因為這個綠色本來就不是綠得很明顯,看全妝應該會比較看得到顏色。

完妝─

腮紅─
bourjois #95斜刷,笑肌中心再疊上PW02。

唇─
嘴唇只有上一層妮維雅護唇蜜。沒有顏色,但是很閃亮!XD





下面兩張是我調EV值的時候,不小心調錯,要調負調到正去了,但發現拍出來的光線挺不錯的耶~






糯米一向習慣在眼折的部分上深色,覺得這樣眼睛比較大,但是常常不小心畫成小煙燻,而且有時候深色跟眼窩的淺色很不協調。
這次只把墨綠色畫在眼折後1/2,整個眼妝比較有春夏的感覺。
因為說實在,露華濃的深色也不怎麼深…
算是小小小小的改變嚕~希望大家喜歡^^

夢思嬌眼線液買了很久,但是最近才拿來用。
它果然不適合用來填睫毛空隙啊!
本來試著拿它來填睫毛空隙,但是眼線液會沾到睫毛,即使有用睫毛梳梳掉,還是有部分會留在睫毛上,以致於我後來的睫毛膏上得很不順,而且還有結塊。
而且我眼尾常常會畫不好,要用棉花棒修,但是它不像FF可以一點一點修,常常一修就是一塊不見了…讓我很不習慣啊~
所以後來我都用MUGU眼線膠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