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的妝,用的是買了兩個月才開來用的MJ歌姬。
大家都知道我對這盤心癢很久,但礙於持久度一直沒下手。那次是剛好有康是美50元折價券,加上用integrate眼蜜打底持久度還不錯,我才決定敗下來。

這天眼影其實重畫很多次…好像是因為家裡光線的關係,我一直覺得眼折的咖啡色畫不太出來,先後試過先畫眼折的咖啡色再畫眼窩的綠色,跟先畫眼窩的綠色再畫眼折的咖啡色,但效果好像都差不多,我畫不太出來眼影的層次感…
也因為重畫好多次,所以妝有點髒掉了…




先來看看這盤眼影吧!(我光線好像打太暗了…)


這一盤的顏色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左邊是我用眼影刷沾一次,右邊是用手指。當然手指會比較顯色,用刷子的部分,可以看到這盤真的很閃亮。

粉質我覺得還可以,但真的頗會飛粉的。這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人來說,可能就要多考慮了!糯米已經練到不太會把眼影飛到眼睛裡了!<( ̄︶ ̄)>(得意~)

原先擔心的持久度,我先用integrate眼蜜打底,五個小時回家後,眼影還是好好的。
這盤的光澤度跟顏色真的很美,而且原先擔心的問題也沒發生,幸好考慮了很久我還是買了它。


再來看看今天用到的化妝品吧─


☆底妝─
         L'egere 無比速妝美白無暇BB霜
         BeautyMAKER絲緞無痕粉霧─自然色(新買的~會寫文)
☆眼妝─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第三代)
          in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MJ眼影盤BR706(歌姬)
          Noir綠色眼影盤
          mini bourjois #43


☆腮紅─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canmake 單色腮紅 PW02

☆唇妝─
          INTEGRATE玩美精選唇彩盒(1-BE370、2-BE167)



步驟─





1. MUGU黑色眼線膠畫上揚眼線。

2. ntegrate眼蜜均勻在眼皮推開打底。

3. 中眼影刷沾MJ眼影盤綠色(a)刷在眼窩。

4. 小眼影刷沾MJ眼影盤的咖啡色(b)刷在眼折,到後1/3的部分往眼窩暈開。

5. MUGU黑色眼線膠畫下眼後1/3眼線,只畫在睫毛根部。

6. 小扁刷沾#43(c)刷眼折後1/3。

7. 小扁刷沾MJ咖啡色(b)刷下眼影後1/2,再用MJ綠色(a)由前往後刷下眼影前1/2。

8. 鬆刷沾MJ米金色(d)刷在眉骨及眼頭打亮。


第四個步驟是我覺得那個咖啡色不夠深,加上綠色的亮度讓眼睛有些泡,為了讓眼睛深邃些,才在眼折後1/3加上#43。


眼部特寫─











最近非常喜歡這樣把眼型包住的眼線,所以最近的妝都是畫這樣眼線。
不過還不是很上手,加上MUGU第三代眼線膠附的刷子沒有第一代的好用(第一代的被我放在桃園了),我畫得很不順,眼尾一直畫不好,所以最近眼線都要畫好久,都將近20分鐘…畫了又卸,卸了再畫…好想哭啊!

完妝─

畫把眼型包住的眼線會讓我覺得眼妝很重,(不知道為啥,我之前對這樣的眼線有心理障礙XD)
加上這天下手也不輕─
看到很多人能把眼影顏色完美的畫在眼皮上,我整個就像在挑戰開架眼影顏色能多飽和似的,下手都很重哩~

於是腮紅跟唇妝的部分顏色就比較淡了。

腮紅先用integrate的較深的粉紅斜刷,再用淺粉紅刷在周圍。
然後在笑肌中心輕壓上canmake粉紅,這個顏色是比較可愛的粉紅色,讓整個妝不會因為眼妝重而感覺太兇。

唇妝的部分,先擦上BE370,然後在疊上BE167
我覺得BE370遮唇色的效果還不錯,我沒有先遮過唇色喔!



這張妝感覺特別髒啊………黑眼圈看起來好明顯…我明明有遮…






這次這樣的眼妝對糯米算是新嘗試吧!
以前一直不敢畫下眼線,老覺得會讓眼神太銳利。
但是這一陣子研究雜誌的妝,很多都是這樣的妝,我很喜歡,所以就開始試著畫畫看。
沒有很上手,常常兩眼角度不同…囧
最近的妝應該也會都是用這樣的眼線,希望趕快畫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