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高防曬隔離乳液(臉部用)─皮脂吸收柔粉  30 ML / 229元

這款是在娃娃新大推之後,糯米又爬了很多文之後才決定入手的。

夏天的防曬非常重要,但糯米其實很討厭擦防曬。

這次可不是因為懶,而是糯米非常討厭擦完防曬之後,留在手上的乾澀咬手,非常難過。在家還可以用卸妝品洗掉,但出去要補防曬,那種感覺就不容易去掉。而且有些防曬擦了很油啊!

所以糯米常常寧願撐傘穿外套都不想擦防曬!到現在沒有曬成小黑人還真是幸運!!

上次弄完頭髮去附近的屈臣氏逛,看到蜜妮這一組防曬都有可以試用,試用之後,發現雖然還是稍微會咬手,但沒有糯米去年買的雪芙蘭的嚴重,只是手感覺稍微乾,但還能接受。

櫃上另外有兩款是可以修飾膚色,但比起來,我比較希望夏天臉可以乾爽些,所以買了這罐有皮脂吸附柔粉的。


從照片看得出來,它沒有什麼調整膚色的功能。

但我對它吸附油脂的效果相當滿意啊!

通常夏天,糯米上完保養之後,不用半個小時T字就開始有些冒油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就已經油光滿面了。

擦這罐,待在冷氣房三個小時都沒什麼出油;在室外的話,兩個小時皮膚都還算乾爽,只有一點點出油。

今天糯米擦這罐去上課,在冷氣房待了三個小時,然後在只有電扇的房間待了三小時,也只有稍微出油。光這效果,我願意忍受它一點點咬手!!

糯米現在出門都會乖乖擦防曬了呢!

至於防不防水,包裝上並沒有寫防水,我想應該是不防水的吧!不過我習慣用卸妝品卸過一次才洗臉。

我擦這罐也沒有長粉刺之類的,糯米皮膚很強壯,不太會過敏,皮膚較敏感的朋友可能要再看看其他的心得了,我把包裝弄丟了,沒拍到成分表。

不過針對抑油的效果,糯米很推薦夏天臉部會出油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