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照計畫是要去台北市買粉底的,但是………我又感冒了………今年感冒病毒特別愛我T_T

今天也沒力氣整理妝容照,所以上來放畢業典禮的照片給大家看好了。



那天糯米沒有申請去會場,因為沒得獎,糯米娘也沒來。
糯米娘有問我要不要過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但我那天還要上班,就不能陪她們,所以就跟她說不用來。

那天也不知道為啥,睡不著,早上六點才睡,早上九點半爬起來化妝。本來想說大概10點半去學校晃,結果下雨…所以我就拖到日文系12點餐會時才出門,一直在家慢慢玩得結果,就是本來想化自然妝出門的糯米,又不小心不自然了XDDDDD


這是有去會場的敏純拍的,是在新蓋的體育館,感覺很不賴呢!

我12點出門到外語大樓時,還剛好看到韋汝被包圍,但我忙著找同學,就沒衝上去找她拍照了。
但有偷偷瞄到她一眼─底妝很漂亮,很想去問她用哪家粉底………最近想買粉底想瘋了XDDDDD

下去餐會後,就是開始不停的拍照,臉都笑僵了啊~


跟敏純是一定要拍的,我們可是大一室友到現在呢!敏純以後要到新莊去唸輔大了,希望還可以常見面!


這個是我們大一的資概助教毛毛,還特別回來找我們。他人很好,我大一電腦常掛掉,都找他幫忙。


認真向學的日本媽媽。


很認真教學的老師─劉長輝老師。


很爆笑的日本老師,台語說得比中文好─富田哲老師。


糯米很愛的老師─曾秋桂教授。
講話很毒,但其實很關心學生,每次上課一定讓你滿載而歸。


糯米最愛的工作伙伴─丸子。我們終於在正常光下一起拍照了。


糯米的好麻吉─莎琳。
莎琳以後會住公館,還在台北就有機會常見面了^^
那天莎琳陪妹妹去實踐面試,死命趕回來的。莎琳的妹妹看起來比較像姊姊,不是長得比較成熟,是莎琳長得太像小朋友了啦!!


系主任─彭春陽主任。


散場嚕~感謝小敏純跟偉柔送我的學士熊花,讓我的手不會太寂寞XDD
再感謝小敏純擔任我的攝影師,因為我的相機太容易晃,沒幾個人可以拍得好,後來就只好請敏純幫我拍照了。




出會場,看到美麗的自然光就一定要拍一下!
請看看,旁邊那孩子完全沒有化妝,皮膚好得跟什麼一樣,還自備腮紅(用捏的就有了…)…很過份吧!!!


後來去吃麵還遇到學長,本來還擔心不能跟他拍到照呢!幸好有遇到。我跟他會認識也很妙XD

陪莎琳去找他時見過兩次,然後有來過我們店裡吃飯,但我們都沒講過話。
有次在路上遇到,我知道他,但其實不熟,糯米不認為他認得我,所以就沒想跟他打招呼,結果他主動跟我打招呼了。
然後事後他跟莎琳說,我好像不想跟他打招呼…
後來我遇到他都會記得要跟他打招呼XDDD
他人很好,有一起上課會拿open醬蘋果汁給我們喝XD
他以後要到中原唸書嚕~我有回家會記得找你吃飯的!
有人看得出來他被說長得像某藝人嗎?


結束白天的拍照,準備準備晚上要去店裡上班。我還特別帶了學士服去,想跟店裡的人拍照,因為我知道白天忙到爆,沒有人有空理我。
而且我知道小鳳這天會來店裡幫忙。
果然,那天白天就有193鍋…白天班的大家好辛苦!

但是小鳳來沒多久,又跑掉了,說要去新莊晚點回來。我還說:妳趕不回來跟我拍照我就不理妳了!!
然後,十點多回來時,我都快哭了~


這是大哥跟小鳳送我的!看也知道很貴。有5朵人造花,5顆金莎,兩支棒棒糖,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
小熊抱著的77乳加是許伯的禮物XD

我那天到12點下班,吃飽後就換上學士服,一直抓大家來拍照。


親愛的佳瑜。


佳瑜很三八的叫我把學士服借她穿XDD然後一直叫說她畢業了。


我最愛的小鳳跟她的女兒芷妍。
我有說過芷妍長得像某韓國藝人嗎?
那束花的小卡片還是芷妍寫的,我忘了拍下來,超可愛,她還幫大家簽名了勒。

最好的老闆─大哥。有很多股東在時要叫偉哥,但叫大哥叫習慣了,很難改口。



肚子越來越大的許伯。


人很好的勝文。(我想你不會想我打你正確名字哩)


很豪氣的佳佳。



還有個小氣的機車鬼,一直不跟我拍照!小趙,小氣鬼!

後來發現櫃臺光線比較好,就又在櫃臺拍了幾張。




小鳳累了XDDD最近都在家顧小孩,生活很正常,這時1點多,她睡覺時間到了XD




真的很感謝大哥一家人一直很照顧我,把我當家人一樣,我需要什麼絕對幫我。
我生病時煮粥給我。我有煩惱時陪我說話,會適時開導我。
我在這兒上班,他們教我好多好多,我以前打死沒想過要做服務業。
真慶幸我當時有來打工,才能在這裡又有新的家人,糯米愛你們~


其他畢業典禮的照片在相簿裡http://www.pixnet.net/album/johnnygir/13915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