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宅在家,沒化妝,沒妝容可寫,所以來寫拖很久的心得嚕~今天也有恐怖的毛孔特寫,請做好心理準備!!

糯米的皮膚狀況
糯米夏天的皮膚就是混合偏油,上完保養半個小時會略微出油,超過一個小時我就不想摸自己的臉了。
此外,毛孔粗大跟黑眼圈、顴骨斑等膚色不均也是糯米在挑選底妝會特別注意的部分。
皮膚很強壯,用啥都不太會長東西,也有可能因為本人反應很慢,長了東西也不知道是因為產品的關係…
所以敏感肌可能要多爬文看看嚕。


BeautyMaker絲緞無痕粉霧 - 自然色(共出三色)  40ml / 500元

商品介紹
長效隱型吸油科技:運用多孔性吸油粉體,瞬間吸附大量油脂,臉上油光瞬間Bye Bye,清爽無負擔,同時採用植物性控油因子,能長時間讓肌膚一整天不易再泛油光。

超彈力氣墊柔焦粉體:
採用超彈力氣墊式粉末,輕盈填補肌膚細紋及毛孔凹洞,瞬間消除瑕疵,肌膚就像是經過柔焦處理般唯美。

官網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spirit/zeroporesilky.shtml


外包裝


外盒說明



♪♪♪♪♪♪♪♪♪♪♪♪♪♪♪♪♪♪♪♪

剛換季的時候,糯米一直在找適合夏天用的粉底。這款那時去網站上看時,看到「控油」就有稍微留心,想說要等心得。後來看到牡丹的文,說控油效果不錯,我就整個大生火了!馬上就訂了!

糯米對不用出門買的東西都下手很快…凡是要靠櫃買的,我都拖很久…Dior的唇膏拖了應該有一年吧,要不是一直有人在生火,我應該早就滅火了;Dior的粉底也是說考完馬上要去敗,人到現在都還沒踏出淡水區…

來跟糯米手上粉底比較一下吧!


媚點偏黃,絲緞無痕看起來略微偏紅,而BB霜顏色較深。

稍微推開後



完全推勻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絲緞無痕真的是非常薄透啊!在膚色的調整上沒什麼效果。
幸好有先看過牡丹的文,讓我對它調整膚色的效果早有心理準備。所以把焦點放在控油的部分。

我大概都擠一顆珍珠的量上整臉。它非常滑順好推,在臉上推勻後,皮膚觸感很「絲緞」,很好摸。

來看看它上在臉上效果吧!
使用前


使用後


前面已經說過,它沒什麼調整膚色的效果,上在臉上看起來有比較亮,但只有一點點。
毛孔的部分稍微有修飾效果,有變比較不明顯一些,皮膚觸感相當平滑好摸,也非常清爽

 還有,它真的非常薄透,薄透到我都懷疑我到底有沒有上到鼻子,因為我一直擤鼻涕,但衛生紙上都沒啥顏色,我還刻意用衛生紙擦臉,有擦到一點點顏色,剛剛洗澡卸妝時也沒卸出什麼顏色。

那麼控油的部分呢?
糯米今天特意沒上任何控油的保養,擦這條粉底宅在家,沒開冷氣,試試它的控油效果。
大概可以延後一個小時出油,出油後也不會明顯的油光滿面。

之前畢業典禮化妝也有用它。絲緞無痕上全臉後,再用媚點跟露華濃以2:1調粉底。
那天的妝從早上九點到三點我才補妝,然後就一直撐到凌晨兩點,妝都還維持得不錯。


拍這張時,糯米已經在不很通風、冷氣又不很強的地下室待了兩個小時,都熱到流汗了><
小圓罐脫妝的速度一向是有目共睹的,但這天因為調了露華濃,還用了這條粉底減緩出油的速度,所以妝維持的還不錯。


這張是用絲緞無痕後,上BB霜,然後用小圓罐加強遮蓋鼻子跟兩頰的毛孔。

我覺得這條在控油的部分表現相當好,很好推,用量也相當省,純粹以控油為主的話,糯米很喜歡。
至於對膚色調整的部分,我覺得不用期待太多啦!

跟糯米一樣夏天油油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