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炫耀的XDDD

最近因為上班到凌晨,很「早」睡,所以都睡到下午三四點,吃點東西才化妝去上班。今天中午11點起來了,因為昨天把手機忘在店裡,所以特地早起去店裡拿手機。

本來要睡回去的,剛剛逛美妝版發現Lavshuca夏日流光限定眼影已經發售,馬上跑去淡江區的康是美找。本來以為最熱鬧到英專店一定已經被搶光了,結果居然兩色都還有3盒!我一看到就很開心的各拿了一盒(灑花轉圈~)

兩盒都很閃,是我的愛~

但這幾天沒空拍照整理照片,所以暫時沒有實品照可以看,也沒有試色照嚕~我現在也有職業病了,沒有拍照之前不會拆產品XDD

這篇純粹是因為我很開心,所以來炫耀一下XDDD

還有,我有去量體脂,我又肥了…放假後常吃宵夜…不胖才怪…囧

不過我最近都很乖,宵夜都停掉了,睡前還有做運動,,雖然作息非常不正常…下個月還跟秋小盈報了舞蹈教室,要去上瑜珈,希望糯米有機會從圓糯米再變回長糯米!我剛戴牙套時瘦了10公斤說…

先降啦~我要睡回去了,晚點起來拼經濟!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