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新肌密淨白活凝霜 40g / 1700元
官網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_1.asp?typ2=69&pno=504
          http://reset.shiseido.com.tw/

這是糯米收到的試用品,每罐是7g,一共收到3罐,下面是官網的介紹,正品的話是40g。





主成分:TRANEXAMICAID 2.0% w/w
其他成分:
water, CYCLOMETHICONE, GLYCERIN, ALCOHOL, DIPROPYLENE GLYCOL, DIMETHICONE, PEG-10 DIMETHICONE, SODIUM CHLORIDE, DIMETHICONE COPOLYOL CROSSPOLYMER, POLYMETHYLSILSESQ, UIOXANE, PEG-150, PHENOXYEHTANOL, CELLULOSE GUM, TRISODIUMEDTA, BETAINE, BUTYLENE GLYCOL, OXIDES(CI No:77492), LYSINE HCL(L-SMALLETTER), SOLUBLE COLLAGEN, HYDROLYZED YEAST EXTRACT, TOCOPHEROL, BHT, GLUCOSYL HESPERIDIN, SOPHRAANGUSTIFOLIAROOT EXTRACT

打成分表還真是累…試用品的字超小,眼睛都快脫窗了…有打錯的地方請告訴我。


先讓大家知道一下糯米的膚況:
糯米夏天的皮膚就是混合偏油,上完保養1個小時會略微出油,超過3個小時我就不想摸自己的臉了。
所以夏季保養品會盡量挑選清爽的。
糯米的皮膚不太會長東西,也有可能因為本人反應很慢,長了東西也不知道是因為產品的關係…
所以敏感肌可能要多爬文看看嚕。

★〓★〓★〓★〓★〓★〓★〓★〓★〓★〓

其實會接這個試用有一部份是因為我眼瞎,沒注意是「霜」,不然糯米這到夏天就油膩膩的人是不可能在夏天用霜狀保養品的!

所以收到時還挺煩惱的,夏天用霜狀保養品,豈不是要我油死嗎?但因為接了,還是硬著頭皮用了。

糯米是7月2號收到的,到今天早上每天都使用它,因為想知道它的美白效果,所以手上的美白產品都停掉。



打開後如產品名一般,是凝霜狀的。



用手指沾取試用在手背上。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沒注意用量,沾太多了…囧。
後來用在臉上大概是照片的一半就可以擦整臉了,因為它非常好推,用量還滿省的。


稍微推開後。



在肌膚上完全推勻吸收後,肌膚相當有光澤。



試用心得:
其實這款活凝霜還滿讓我意外的。
很好推,用量省,也很好吸收,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完全吸收。
雖然是霜狀的產品,但並不會很油。糯米用它之後出油量並沒有增加,跟平常用清爽型乳液是差不多的。
糯米去員工旅遊時有分一罐給丸子用,她說早上起床臉不太油。

但既然是霜狀產品,用起來的感覺當然不可能跟清爽乳液完全一樣。
一開始擦完會覺得很不習慣,因為糯米夏天都用清爽型乳液,所以擦完後的潤澤感會讓我覺得略微有負擔感,但後來習慣後就覺得還好。
加上糯米到夏天晚上都會開冷氣,晚上擦這罐挺剛好的。
而且去員工旅遊時,因為懶得帶兩種乳液,就只帶這款去,坐遊覽車時冷氣一直吹到臉,皮膚卻沒有因此覺得乾。
它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刺鼻,糯米還滿喜歡的。

至於美白的效果,因為試用才8天,中間還有兩天員工旅遊去中部玩,一直曬太陽,所以還沒看到效果。


★〓★〓★〓★〓★〓★〓★〓★〓★〓★〓

呼~第一次寫試用文還真緊張,寫了三個小時,反覆校稿,一直很擔心寫得不夠詳細…
糯米夏天保養品比較注意清爽度,其他就比較容易忽略掉。
有其他問題或是糯米沒注意到的部分,歡迎提問,糯米會盡量就自己的情況回答。

資生堂 新肌密 淨白活凝霜 (4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