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超久的…每次要寫的時候就會想到我少到拍照片…趁最近很閒趕快來寫吧!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4.5g / 360元 (剛剛打錯,記到唇蜜的價格…)

一開始看到這款眼蜜上架時,我第一個就拿這色,亮度跟顏色我都很喜歡,但是又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忍著沒下手。

其實這款眼蜜還是很貫徹他們家的風格,就是不顯色。
每一個顏色拿來推開,最後剩下的顏色都很淡。不過眼蜜我本來就只打算當打底,所以我覺得無所謂。比起顯色度我會比較介意持久度。



8號是特殊色。沾在手上就是白金色的,這類顏色是我的最愛啊XDDD
推開後的珠光是金色,在一些角度下會有紅色的出現,我覺得挺有趣的。

我在化妝時就有眼蜜、眼彩霜出現,新手的習性就是大家說好用就會跑去買,所以我幾乎是一開始畫眼影就有在用,而且我一開始用的眼影FF就是頗顯色的眼影,所以我其實沒注意有打底跟沒打底到底差多少。剛剛臨時想到可以試一下眼影的顯色度,所以就來玩一下。

左邊是有打底,右邊沒有,但是有沾到我手指上的亮粉…對不起…我不專業,忘記要換手指沾><(妳本來就不是專業的啊~攤手)

原來真的有差哩~有打底的那邊明顯比較亮,比較顯色。

可惜我沒有UDPP,沒辦法這款跟其他的比較到底差多少。而且我手上的顏色都不一樣,同樣當打底只有MJ的白色眼影霜。這款跟MJ都很閃,但我後來比較懶得用MJ,因為用手指沾指甲會摳到,不然MJ也挺好用的,又很便宜。



這款如果拿來單用,就是很單純的打亮眼皮而已,要到很顯色要上很多層,那還不如直接拿眼影來上。



上面兩張是我最近有用這款眼蜜打底的妝。前面是MJ歌姬,後面是stila摩洛哥
它的珠光很明顯,尤其是紅色的,但不至於影響到整個眼妝。

這類產品我用都挺持久的,六月底每天上班8小時,幾乎都是用這款或missha金棕色,下班後眼妝都好好的留在眼皮上。

跟我手上其他眼蜜、眼影霜比起來,這款相當好推勻,打底產品有沒有推勻會影響到之後眼妝效果。missha我常常推不勻…囧,但真的很顯色。MJ我只有白色,但我想顯色度會比這款好。

如果需要價格親切的打底產品,我覺得這款挺稱職的;如果是想當眼影使用,我就比較不推這款,它真的很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