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藍海岸&金耀沙灘 各450元

這就是我那天很得意的炫耀說我有買到的Lavshuca夏日限定眼影。

本來想看我能拖稿拖到什麼時候,結果牡丹說有在等我的文章,很害羞哩~趕快來把文章生出來。


打開包裝就是這樣。金銀盒子很漂亮,眼影就是他們家一貫的閃亮亮。


糯米完全就是被這兩個盒子,還有「限量」兩個字所迷惑!!


我那天一看到架上還有就掃回家了,回家後看到配色,發現顏色都偏淺,深色也沒有很深,要小心搭,不然應該會拋吧!
我覺得比較令人囧的就是最右邊的那格,我一看到就想說,那個顏色要拿來畫假眼窩嗎?結果真的是用來畫陰影的…


先來看看這兩盤的試色吧!
試色的順序跟眼影盤一樣,黑色虛線內的顏色就是陰影色,畫在手上很不明顯,果然是陰影色!



金耀沙灘的顏色就是很基本的大地色,特色就是很閃,但至少咖啡色會比較不容易失手。
試完色之後只有橘色我很想玩看看,因為我沒有橘色眼影。



漾藍海岸的顏色感覺很清涼。
我當初看到ting的文章時最想要的就是這盤,但我發現,它沒有很好搭耶…
藍色妝我本來就比較不擅長,這盤顏色又也都偏淺,有點擔心哩~

●◎●◎●◎●◎●◎●◎●◎●◎●◎●◎

把這兩盤跟我手上的眼影比一下吧。

咖啡色篇─



這三個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像,照片有偏光的問題,實際畫在手上,A跟B顏色真的很接近,但B稍微淺一些。


金色篇─

我C標錯了,請不要理它!



我把我手上所有的金色類的都拿出來了。

a跟e、f很接近,但e偏金黃,a算是白金色,f比a略黃一些。Lavshuca家的比較閃。

另外的d跟g和這盤就沒有類似,只是我畫了d之後覺得跟g很接近,所以也一塊畫上去。

c是我眼殘+手殘不知道為啥亂標,試色跟眼影色不是同一個顏色…囧…


藍色篇─



淺藍的A跟C,A顏色照片比較淺,實際畫的顏色是比較飽和的海洋藍,C淺藍帶白色珠光。

深藍的B、D、E,B是偏灰的藍色,D是比較正的深藍,E是藍黑色。

●◎●◎●◎●◎●◎●◎●◎●◎●◎●◎

今天先寫簡單的試色,本來要試色跟妝文一起寫的,今天有試色完後有試畫了漾藍海岸。
今天妝畫很久,最近練習的重點很多,眼線、眉毛就夠難倒我了…眉毛還是失敗了…

今天帶日拋化妝,因為上次為了出去玩買的,結果忘記帶出去,閒著就拿來戴,化妝畫完覺得眼睛好乾,就拿掉戴眼鏡去店裡白吃白喝兼聊天,回家整理照片時,默默的慶幸我有換眼鏡出門…出門前自己覺得很得意的妝,回家看怎麼那麼驚人…是因為日拋沒有閃光,所以我看不清楚嗎?(我閃光頗深,一邊150,一邊200…)

上眼影有失敗,眼窩打太白了…眼頭打亮的範圍畫太大…

然後腮紅也失手,橘棕色下手太重,本來想走成熟路線,結果變成曬傷路線,我今天走進店裡,小趙問我是不是曬黑了…哭哭

放兩張全妝照上來,我照片還沒刪掉,有想要看妝文再舉手吧!或是覺得哪裡可以改善的也麻煩跟我講一下吧!
這個妝的標題叫「曬傷海岸」


我明天要繼續挑戰漾藍海岸,我一定要畫出清涼的夏日海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