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滅火文!!
如果有人被它的包裝文案升到火的話,看這篇應該很滅火!


SANA魔力電眼眼線筆  特價299元

月初去員工旅遊時,因為有下水的行程,MUGU會小暈,我不想在外面玩時還要一直注意眼線有沒有暈開,而且眼線膠攜帶有點不方便,畢竟還得多帶一枝筆刷,所以糯米開始爬文找防水防暈的眼線。

後來有在美華泰找到大家很推的KOJI防暈染液,但因為還是很想買支眼線筆來玩,記得有看到有文章推這支的,包裝上又寫著「不輸給汗、皮脂、水的耐水性」,所以就買了這支來玩。




筆桿上有可愛的愛心,還滿討喜的。

這支的另一個賣點就是有一枝筆有粗跟細兩種筆尖。

就是扁型的筆尖,一面是寬的,轉個90度就變成細的,感覺挺方便的。

看起來很好用,但用起來勒?

老實說,我挺不滿意的。

第一、這支顏色很不飽和!

上面那一條是畫了3遍,下面那條是畫了一遍,而且不知道為啥還會沿著皮膚紋路延伸,很像長腳…囧

第二、這支其實不很防水!

把兩條線分成左右,在右邊那一半塗上防暈染液。

有亮亮的那一邊就是塗了暈染液。


然後噴水。

馬上黑成一片!
難怪那天下水同事說我眼妝暈開了,我還想說我明明睫毛膏是用fasio ,眼線還有上一層防暈染液啊!

擦掉水後。

其實整個顏色都變淡了,但沒塗防暈染液的那邊就很明顯很淡。
我那天玩完水去換洗時,眼線還在,顏色跟上面那條差不多。
但是淡淡的眼線跟沒有是差不多的吧!!!

第三、這支很難卸。

後來直接拿化妝棉沾萊雅眼唇卸妝油敷在手背上20秒。

化妝棉拿起來之後,沒有擦拭就是這樣,顏色稍微變淡。

下面這張是另外拍的,因為我後來發現我沒拍到擦拭後的樣子。

這張照片裡的線,我沒有塗防暈染液,用卸妝油擦了好幾遍,都還是有淡淡的顏色。


結論~
這支眼線液筆以握感來說還不錯,不過我習慣了短短的筆刷畫眼線,用這麼長的筆桿挺不習慣的。尤其員工旅遊第二天我忘了帶日拋,大近視畫眼線要好貼近鏡子,這麼長的筆桿讓我跟鏡子的距離變好遙遠啊…眼線畫很久…

一枝筆有兩種筆尖,要畫粗要畫細,轉一下就可以了,還挺方便的。

顏色不飽和這點我是覺得還好,多畫幾層就好。

但是我不滿意的是它不很防水,又很難卸!這部份讓我大扣分!!!
我那兩天卸眼妝時都還要特意用棉花棒去沾凡爾賽睫毛膏卸除液來卸眼線,才卸得乾淨。
這支應該會就這樣被冰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