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比較閒,不用上班,所以就很開心的擦指甲油。

可是最近指甲其實不健康,一直分層裂,不知道是因為我作息不正常,還是因為上班常碰水。而且糯米的指甲本來就薄,加上最近常裂,所以就留不長。



我最近的指甲長這樣,短短的,很薄。

但是下個月就要進內場工作了,不要說指甲油,連指甲都不能留,所以這幾天一直都有擦指甲油,玩了簡單的漸層。

糯米不太會擦指甲油,常常擦到指甲外面,有時候也會擦不均勻,所以我喜歡買帶亮粉、有珠光的,光線反射後,瑕疵會比較不明顯XDDD


skin food的雪花泡泡跟粉彩柔晶。

糯米的手膚色比較暗,但每次都不信邪,愛買粉嫩的顏色,回家擦了才發現還是顯黑…
那瓶粉彩柔晶看起來就是粉褐色,是我以前不會想擦的顏色。是那天小姐推薦我試擦時,我才發現這顏色擦在膚色深的人手上很好看呢!這瓶變成我的愛用色呢!

不過這顏色跟雪花泡泡做漸層後,顏色變比較淡,會略顯黑。

後來指甲油有點剝離,我就在上面加了藍色亮粉。是之前integrate打折時買的。



本來只是好玩亂加了,但我覺得加了藍色比較不顯黑了耶!

也因為這次擦得很開心,所以手癢,又想買指甲油了。想到Eveline之前有介紹Homei的指甲油,便宜又好用,所以我買上訂了9瓶XDDD,太閒會一直想花錢…然後也訂了硬甲油,想說趁下個月好好照顧指甲,希望指甲可以變堅強一點。


有漂亮的指甲心情真的會很好呢!這幾天沒事看自己的指甲都很開心~原來我也可以擦出這樣的指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