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到牡丹寫dior光柔高效粉餅到現在,我就一直說我要去買,叫了一個多月,牡丹一定快要說我是放羊的糯米了!!每次看完心得文都被生火,然後一直亂叫說要買,每次都沒買,都叫心酸的…

今天跟秋小盈約好,去大葉買粉餅,順便看內衣特賣會。(為什麼是今天呢…因為我還沒睡…)

因為本來就打算要買,這次主要是試色號,跟看妝感。

我一開始去時就看到有兩個櫃姐,一位長頭髮的幫坐在化妝桌的小姐服務,一直拿東西;另一位短髮的則只是站在試用品區幫客人試妝。

其實我比較想讓長頭髮的櫃姐服務,因為光是看兩位服務的感覺,長頭髮的小姐感覺比較好,可惜短頭髮的櫃姐比較快有空,想說算了,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哪位比較好。

跟小姐說明我想要試這款粉底,本來想說要試在臉上,應該要卸妝之類,還自己主動走向化妝桌,結果小姐又把我請回試用品區,就直接在那裡拿21號試在我臉上,也沒幫我卸妝,雖然我只有上潤色防曬。

粉質跟妝感我都挺滿意的,但是因為沒卸妝,粉有點不貼,以致於李先生一直覺得有點白,加上我本來臉的顏色就比脖子深,看起來色差就更大,但是23號又太深。我就問了櫃姐營業時間跟色號,先跟秋小盈上去逛內衣,想說先看看妝感再說。

大概40分鐘左右,妝比較貼,顏色也比較自然了。我就決定要去帶這塊粉餅回家。

櫃姐說營業到9點,我們去時已經8點快50分,想說直接帶,不會花多少時間。

我們到櫃時,只看到長頭髮的櫃姐,沒看到原來的短頭髮櫃姐。

長頭髮的櫃姐手上有客人,請我們等一下。等了大概10分鐘吧,小姐才終於有空。因為有試過,就直接要帶,小姐拿了我的粉餅,確定色號並跟我說明這塊粉餅特色,說到這塊粉餅同時有保濕跟控油的功效時,秋小盈眼睛都亮了,因為她想找保濕的粉餅,不過她是乾性皮膚,並不需要控油,所以小姐就跟她介紹另一個保濕的粉餅。

我當初的感覺果然沒錯,這個小姐比較親切啊!!!

她把秋小盈領到化妝桌,先拿了飾底乳,稍微說明飾底乳的特色,先幫秋小盈卸妝,上飾底乳,還讓我們比較飾底乳的效果,才幫她上粉餅,結果這瓶飾底乳完全大升我們兩的火啊!!

這位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叫「盧月如」,她的態度真的很好。

大葉營業到9點半,在她跟我們說明飾底乳的特色,秋小盈還正在研究她的臉有上飾底乳跟沒上的差別時,大葉的閉館前10分鐘的廣播已經響起,但櫃姐還是慢慢幫秋小盈試妝。到秋小盈試好妝表示再考慮看看,我要結帳時,館內客人已經走得差不多,但這位櫃姐完全沒有要趕下班的感覺,態度一直很好,也沒有一直要秋小盈帶飾底乳或粉底。

那瓶飾底乳調整膚色的效果跟光澤好棒啊!我好想要~

而且要不是已經要閉館,我還真想讓櫃姐幫我卸妝,從飾底乳開始上,我好想試那瓶飾底乳的說…沒意外的話我8或9月送自己的禮物應該會是它。

大家如果想去天母大葉高島屋Dior靠櫃的話,很推薦這位櫃姐「盧月如」,她真的很親切很仔細。很可惜之前幫我服務的櫃姐的名字我忘了,不然還可以寫出來提醒大家。



最近一直都過不正常的生活,說要正常作息好像只是說口號而已…買完粉底去秋小盈家玩貓,回淡水時已經12點了,然後又跑去店裡混,還吃起晚餐來了(是滴,我沒吃飯…淡水沒東西好吃了,我都索性不吃飯…然後跑來店裡白吃白喝,吃唯一的一餐),結果吃太飽,不想回家躺著,就留在店裡收場。

回到家想說要卸妝了,就來練眼線,畫大濃妝,還練習畫眉毛。很機車的是,我每次要出門畫眉毛一定會失敗,然後畫很久,今天畫了應該有20分鐘,但是在家沒事要練習畫,都畫得很順手…真想罵髒話!!

玩完大濃妝,卸完妝洗完澡都四點了.然後剛剛傳照片到電腦,手殘把記憶卡的檔案全部刪除,救了2小時,可是有很多照片救回來結果打不開…秋小盈跟余布布的合照就打不開…哭哭…

下午要去剪瀏海,到時再來試試新粉底嚕~

晚安…嗯…是早安,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