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月初的事情,還是來寫一下,畢竟很難得。

來上班這麼久,第一次員工旅遊呢,亂期待一把的。

但是小小緊張呢!糯米來大忠之後,因為要拼論文,所以班排很少,跟大家沒有很熟,而且我又是慢熟的人,默默看著大家打成一片,有點擔心。

出發的前一天,丸子從高雄上來住我家,因為是下班就直接趕來,到淡水已經1點了,而且隔天6點就要集合了,想說讓丸子趕快睡覺,結果兩個女人,真的很能聊,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天亮…最後丸子還是沒得睡…

我們兩個一直在感嘆年紀大了…好悲情喔…

我們兩個上了車就一直在昏睡。

遊覽車前區是大人,後區我們這些死小孩。前區超有精神,領隊小姐超high,開車沒多久就開卡拉OK,然後我們後區就在可怕的老歌陪伴下,全部昏睡不醒…

第一站是香格里拉。我還真不知道去那裡幹嘛?遊樂項目很虛,熱氣球轉一圈就結束了,而且天氣好熱。我跟丸子兩個老人沒玩什麼就跑去坐著佔位子,等表演。看著從國外來的表演者賣力表演驚險動作,我跟丸子,居然…在輪流睡覺…一邊看一邊點頭…我覺得後面的人應該一直笑…

早上本來就沒吃什麼,我只吃一顆御飯團,看完表演就餓了,但是還要再看完紅頂藝人的表演才能吃飯。其實紅頂藝人的表演很好笑,而且他們腿超美的,但是我好餓,而且太陽真的好大,我都沒什麼在看表演,一直找人拍照。


畢業典禮沒跟我拍照,所以這天被我抓來合照的小趙。


正妹小諸。


家瑜


正妹又很高的佳華。


最右邊是小是,回家才發現我的相機都沒有跟他合照到。


我跟丸子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好不容易表演結束,可以吃飯了,大家都超餓,結果午餐也很虛,菜都沒什麼味道,餐廳廚房應該忘了沒放鹽吧!我們那一桌都沒什麼吃。

下午本來有行程要去擠羊奶,結果居然下雨,就改去賣古坑咖啡的地方,耗時間喝咖啡。也因為少一個行程,很早就進飯店了。

我們住的是「嘉義童年度假村」。本來對飯店沒什麼期待的,結果進了飯店大家都嚇一跳。


看到沒看到沒,這間是2人房喔!是我跟丸子的房間喔!
是一人一張雙人床耶!!
而且床好軟喔~


電視是大液晶喔!

有看一下這裡的簡介,其實這度假村還滿多地方可以玩,很可惜我們只有住一晚就走,沒有玩到飯店的設施。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嘉義童年度假村  http://greencity.network.com.tw/default.asp

我們晚餐也是在飯店的餐廳吃的,菜還不錯,我們這桌掃很快。然後大人們又開始唱卡拉,領隊小姐真的很愛唱,不過我不喜歡她的唱法,每次聽到她唱歌我就想揍人。

上面在唱歌,下面就會有大人來敬酒,一直來叫我們喝酒,雖然我們這桌擺明不喝酒,但還是免不了會被強倒酒。

丸子都封我擋酒隊長。因為大人都會來叫我喝酒,不過我只有喝到2口。因為糯米不愛酒味,所以死不喝,他們都會說服我說一口就好,我知道他們都嘛會偷倒滿然後叫我喝掉,所以我都看倒到一口的量就把杯子抽走!哈哈~輸了吧!

晚上也拍好多照片喔!


終於跟我拍照的佩釤!


愛裝可愛的許伯。



小恩恩。超可愛的羅莉,但是拍的照片10張有8張在挖鼻孔…囧



小正太瞳瞳。很可愛但是很失控的小孩!!

晚上回房間,我跟丸子兩個人躺在軟綿綿的床上都快睡著了,本來要出去泡泡麵吃,看到對面房間好熱鬧,跑進去晃晃,原來是在打麻將。

看大人打好恐怖啊,速度好快,我只會打一點點,所以沒下去打,在旁邊小是教我們玩Uno牌。就這樣我跟丸子從播康熙就出去泡泡麵,等回來泡泡麵時還在播康熙,不過是重播的。


第二天我們6點就起床了。因為有個笨蛋帶了化妝品但是沒帶日拋,雖然要畫簡單的妝─潤色防曬、眼線、睫毛膏,但是近視太深,畫眼線時間X2…那個笨蛋就是我…><

吃完早餐,行李收一收就要去集合,出發去劍湖山了。

本人其實不喜歡去劍湖山,雖然很多很刺激的,但是也很多是轉圈的,糯米玩那個會想吐…比起來水上的比較吸引我啊!

不過水上真的很虛,總共也不過五項,而且龍捲風還在維修! 我們每項都有玩,最後太無聊了,大碗公玩了3次,而且我跟佳華立志要吵死大家,卯起來叫XDDDDD

玩完水上就往陸上嚕~

很久沒有玩這些刺激的東西,一開始玩其實有點受不了。而且天氣太熱,有幾個人沒去玩水的玩轉的已經玩到想吐,我們其實玩沒幾樣就跑去躲太陽了。過沒多久又開始下大雨,我們就躲在餐廳玩牌一直到集合時間。










玩這個一點都不恐怖,我覺得很適合想玩刺激但膽子又小的。
我跟佳華也是卯起來叫。但是佳華太厲害了,我整個輸了~而且本來這個沒什麼人在玩,我們玩完後開始聚集好多人,都被佳華的聲音吸引過來的XDDDD





回程的陸上又是不間斷的卡拉熱唱。丸子直接從劍湖山坐車回高雄,所以我就一直看小武搞笑。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就結束了。

其實我聽到員工旅遊要去劍湖山時有點傻眼。拜託!我國中畢業旅行去劍湖山、高中畢業旅行也去劍湖山,現在員工旅遊還是去劍湖山!而且劍湖山我能玩得也沒幾樣。但是跟不同人去感覺不一樣,很好玩啦!但是兩天下午都在下雨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