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寫這盤的妝文了,這盤拖稿拖很大哩!因為放大假懶得化妝咩~



這天試這盤也順便試了新買的Dior粉餅,喔~妝感好到我想尖叫,拍照拍不停呢!真是感謝牡丹的推薦,讓我買了這一塊好用的粉底!

今天照片很多呢,新粉底很滿意,時間很多,而且我開了變色片來玩,拍照拍不停,好像拍了有百來張,我光整理照片就花了兩個小時XDDDDD


彩妝品─





☆眼妝─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第三代)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Lavshuca夏日流光限定─金耀沙灘

☆腮紅─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膏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202

步驟─




1. 晶菱眼蜜在眼皮推開打底。

2. 眼影刷SOLONE H07沾淺咖啡色(a)畫眼窩。

3. 眼影刷SOLONE H06沾深奶茶色(b)在眼窩後1/2畫倒勾。
因為這盤閃亮的亮粉沒畫好容易讓眼睛泡,而這顏色偏霧面,可以降低泡泡眼的情形發生。

4. 小眼影刷BRISKA 10沾深咖啡色(c)畫眼折。

5. 鬆刷YOSHI 7 沾橘色(d)輕刷在眼窩中間。

6. 小扁刷YOSHI 11沾深咖啡色(c)畫下眼影後1/3,橘色(d)畫中間1/3,米金色(e)畫前1/3及打亮眼頭。

7. 鬆刷YOSHI 7 沾金色(f)打亮眉骨。


眼部特寫─








全妝─

因為這次的眼妝比較清淡,所以這次腮紅跟唇妝都偏向氣色感。

腮紅─
    PK210從笑肌斜刷。
唇妝─
   先用美唇基底遮唇色,擦上OR202。









對我來說,比起銀盤,金盤好上手得多。

因為阿美姐把藍色搞慘了,藍色一個沒畫好就會被說像阿美姐,那真的會很想死…所以畫銀盤時我都會特別小心。

而金盤的咖啡色本來就都比較清淡安全,只要不要太亂來,通常都可以畫出清淡好看的妝。

糯米真的很喜歡Lavshuca的閃亮光澤啊!

這次是第一次試這盤,所以畫法比較基本,但糯米真的很想玩那個橘色,所以除了下眼中間,上眼影中間也刷了淡淡的橘色,我覺得那個橘色除了增加亮度外,也讓眼妝比較立體。



再來就是DIOR光柔高效毛孔緊致粉餅真的很好用啊!!!!!!
可以畫出自然好看的底妝,毛孔的部分也遮得很好。
真是沒後悔買了它!天啊~牡丹,我要抱妳!!!

如果我再認真一點遮我的斑,妝感應該會更好。


拍著拍著就拿起旁邊的帽子來戴,其實這是冬天的帽子,我很喜歡這頂帽子呢。
因為帽沿的陰影感覺眼妝比較重。


之前陪妹妹去配眼鏡,有問一下變色片的價錢,熱心的小姐就拿一副咖啡色的給我玩,今天想說就順便拆來玩。


不過它其實是略偏紅的咖啡色,戴起來糯米覺得自己的眼睛好像電影裡被妖怪附身後的眼睛,還很像外星人


哈哈~瞳孔大小差好多喔!

不過既然戴了變色片,不多拍一下好像不行,因為我不知道啥時才會花錢去買來戴。糯米兩邊視差150,一次得買兩組才行…花費很大…

以下是手癢拍不停的照片─


這是一顆假裝自己是娃娃的糯米。(毆)


這張感覺比較自然。


戴了變色片好像外星人好難過啊><


好像每次寫妝文都會有人推想捏我的臉耶~
哈哈~捏給你們看!
想捏的去領號碼牌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