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不該亂看的><

唉唉唉~上個月敗了好多東西M帽兩頂,應該這兩天就會拿到了;Dior粉餅peach割愛的白皮夾

本來想說這個月要乖乖當省錢的宅宅,結果……前幾天一不小心點了雪姬的試色文,我又被放火了啦!!!!

MAC新的柔礦迷光眼影真是美爆了,腮紅的pleasantry整個燒到我了!!!
雪姬─MAC柔礦迷光眼影  http://blog.pixnet.net/snowkei/post/20467235
雪姬─MAC柔礦迷光腮紅  http://blog.pixnet.net/snowkei/post/20503884

眼影雖然很美,但我還算可以忍得住,不過如果靠櫃去看實品就很難說會不會衝動了,因為藍色、草綠色還有藍紫色好好看啊!!

最近很想買新腮紅,我很久沒買腮紅了,每次化妝畫到腮紅都覺得玩不出新花樣了><所以~我好想買pleasantry啊!!!!!

怎麼辦,到底該不該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