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糯米曬黑了

糯米星期一跟小趙、諸諸、家瑜去了八仙玩水。

本來是要去自來水博物館的,結果我下班回家查自來水博物館有啥好玩時,才發現星期一休館,馬上打電話給小趙,遊玩地點於是改到貴死人的八仙。

星期一早上10點,四個熬夜、沒吃早餐的人就騎車往八仙啦!!

不是我在說,糯米已經很久沒有在白天出門了,太陽公公一定是看到糯米出來很開心,整個很努力在表現它的熱情…媽呀~也太熱了吧!!!

可能是糯米第二次來,也可能是因為熬夜沒睡飽,總之我們四個玩完「幽浮迷航」、救生員很爆笑邊吃便當邊工作的「天池滑道」、佳瑜很害怕的「臥墊滑道」之後,跑去「造浪池」體驗暈船感之後,就沒啥玩的興致了,然後就去「熱帶雨林區」坐著沖水柱……囧…然後就在這裡待了應該有20分鐘…阿你們是來八仙做SPA的喔…

四個熬夜、沒吃早餐的老人,玩沒幾樣就開始又餓又睏了,決定再玩一次「幽浮迷航」就回淡水覓食去。

最後一次玩「幽浮迷航」我坐在與滑行方向相反的位置,整個很有暈車的感覺…拜託…老娘已經又餓又睏了,還來個暈車是怎樣?所以糯米全程都在飆髒話!諸諸說真應該全程錄音,一定很精彩XDDDDD

醬我們四個去八仙還真不划算……而且我沒玩到「百慕達禁區」!一直趕著要回淡水吃東西…

雖然有擦防曬,但是…我還是曬黑了!!!

本來都還沒發現(因為一回家就洗澡睡覺,睡沒兩小時就被call回店裡支援),一直等到下班回家洗澡時,才發現我曬出泳衣的印子了………

有圖有真相……露給你們看>////<



天啊!!!黑好多喔!!!我很難白回來耶!!

大一穿夾腳勃肯拖上學兩個月,曬出來的印子到現在都還在………

糯米現在很認真,每天都擦跟媽媽A來的sk2美白精華,隔兩三天就敷美白面膜,希望趕快白回來啊!!

這兩天化妝都明顯看得出來我黑了…希望不至於到粉底白很多的狀況,不然我要哭了



 8/11 糯米最近…

糯米最近在為工作上的事情煩心,常常睡不好(這個時間寫文就是最好的例子…我還沒睡…睡不著…而且我等等九點半還要出門……),加上八月做收場班,上班時間都是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所以糯米最近都沒什麼化妝(打掃幹嘛化妝啊?),就算偶而有化妝也沒啥時間寫。

因為糯米是夜行性動物,以前都習慣半夜寫文,但是這樣下班回家再摸一摸,等可以睡覺都不知道幾點了,所以現在在調整寫文時間。

留言的部分,糯米都有看,但是最近實在沒辦法靜下心好好回大家的留言,所以只好請大家再等一等嚕~~

謝謝大家在糯米沒時間更新文章時還常來看看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