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正常發文,但又怕文章寫完送出後,全部又沒了,我打算等pixnet穩定一點才發試用文跟妝文。

所以這篇,想紀念他一下─李言。




『咖啡王子1號店』是糯米迷上韓劇、韓樂、韓綜的起源,也是我唯一一部看三遍還是很想看的韓劇。

照片中最上面的就是李言,一個剛要竄起新人。

李言一開始是韓國的摔角選手,後來轉當模特兒,日子過得很辛苦,常常到處寄住在朋友家,在這段時間跟《宮》的男主角朱智勳成為好友。之後又轉為演員,接演『咖啡王子1號店』之後人氣大增,正引人注目時,才剛演完史劇『最強柒宇』,卻在8/21參加完慶功宴後發生車禍過世。

那天回家看BBS時,看到這則新聞,糯米的嘴巴張了20分鐘沒有閉過,我一直覺得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只是記者愛亂下標題,其實只是他的新戲內容而已…

只是看到了靈堂的照片,就無法再說服自己了…


憨憨傻傻的黃民燁不會再纏著天使…
即使有『咖啡王子2號店』王子永遠缺一個。
除了神話成員,又少了人能陪文艾力耍外星了…



看到報導,李言的母親在靈堂前哭喊著:「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時,我也鼻酸了。

李言是家中獨子,崩潰的雙親根本無力處理李言的後事,所幸李言的好人緣,有許多朋友幫忙,佈置靈堂等。8/22入殮儀式,韓國入殮儀式中有個儀式,是要由往生者的親人拿著往生者生前穿過的衣服,
做類似招魂的儀式,意思是希望往生的人回來看看帶些衣服走。由與李言最親近的朱智勳,代表李言的親人來做這個儀式。

而8/23的出殯,則是由向軍隊請假的孔劉(孔侑,『咖啡王子1號店』男主角)捧著李言的牌位。


或許李言是我一開始少數認得的韓國演員,是我最愛的咖啡王子的一員,所以糯米對李言的離開感到特別難過,也深深了解生命真的很脆弱,每一個當下真的都很珍貴!

不知道之後我再看『咖啡王子1號店』時,還能否像之前一樣哈哈大笑?

附上幾篇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1/35/14iql.html
朝鮮日報(有一連串相關新聞)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8/08/21/20080821000006.html
相關照片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2.htm?linkid=slideshow&idx=672&cate=en


傻傻憨憨的王子,去陪上帝喝咖啡了,願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