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糯米第一次接到飲品類的試用活動,而且還是女人都很關心的「纖體」,當然毫不猶豫的接了!



這兩箱飲品到達糯米手上還真是幾經波折啊!!

因為廠商把飲品送到糯米桃園的家,糯米得拜託家人寄過來淡水…原本早就該喝到的飲品,到上禮拜五才送到糯米家。又正逢pixnet大改版,看其他參與的部落客文章都寫了好幾篇,糯米這才要寫第一篇…(汗)

這組均衡學院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輕體代謝的自燃感,和體內淨化的纖和感











糯米一拿到就全部放進冰箱冰,睡醒吃完早餐一瓶自燃感,下班回家一瓶纖和感。

兩款口味都不錯,沒有糯米以為的藥味。

自燃感因為含有薑萃取物,喝起來有微微的薑味,但不至於到辣,不喜歡薑味的糯米也能接受。

纖和感有氣泡,喝起來很像蘋果西打,糯米很愛!我愛喝汽水XD


當然不可能指望喝完這些飲料我就變瘦,但是糯米因為工作作息很不正常,而且我一直都有排便不順的問題,而這兩款主打的幫助代謝及促進腸胃蠕動,都是糯米很需要的。

目前喝了6天,都維持起床回家各一瓶,繼續觀察它的效果吧!



大正製藥官網─ http://www.balance-school.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kakkoi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