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學院的飲品糯米已經持續喝了8天了。因為飲品都裝在深色瓶子裡,糯米好奇飲品的顏色,前幾天很無聊的在喝的時候把飲品倒到杯子裡。


這是自燃感,顏色比較橘,沒有氣泡。


這是糯米比較喜歡喝的纖和感,有氣泡。糯米味覺不敏感,覺得沒啥藥味,但是昨天小鳳來糯米家時喝了一口,覺得還是有藥味,但還不錯喝。



今天想講一下糯米的飲食作息。

糯米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很不正常,兩點多下班,回家摸一摸,洗澡、做運動、看電視,到睡覺時都是早上五點以後了。睡足八個小時後,大概下午一、兩點起床,喝一大杯水,做點伸展操,看點書或上網,就準備化妝上班了。

起床後,家裡如果有麵包之類的,就是配咖啡當第一餐,不然就是一邊喝咖啡一邊化妝,一直晚上10點多在店裡吃,很多時候這才是我的第一餐,也是唯一一餐。

參加飲品體驗活動後,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沒改變,只是在咖啡後多加一瓶「自燃感」,下班回家後喝一瓶「纖和感」。

雖然有針對試用者的職業提供幾種不同的菜單,分別是:男上班族、sales、OL及學生,但是糯米做的服務業還真難歸類,所以還是依照自己原來的習慣吃。

火鍋料糯米已經吃了快四年,對我來說吃起來都差不多,都是魚漿製品,所以會吃的都是固定幾樣:燕餃3個、脆丸2個、芝心包一個、魚蛋腸2個、香菇2到4朵、半盤麵,很多肉還有很多高麗菜,還有一顆蛋,不過糯米比較重口味,用全高湯煮,又很愛喝湯,通常會喝1到2碗湯。

這就是糯米唯一的一餐。我沒有特別去計算熱量,自己覺得以一天只吃一餐來說,應該不算太肥。雖然用全高湯煮,但是兩三個人一起煮一鍋小火鍋,以煮到湯沒有為限,幾乎很少再加湯。

不過之前因為生活更不正常,所以排便很不順暢,四五天才跟馬桶約會一次是常有的事。最近則是順暢許多,幾乎每天都會跟馬桶先生約會,偶爾會有一兩天失約。

不過不知道該把功勞歸於最近比較規律的生活(雖然這樣的生活跟一般比起來還是很不正常,但對糯米來說有比較規律。),還是每天起床的一大杯水跟運動,還是這次體驗的纖體飲料呢?

下午要回中壢一天,沒辦法把飲品帶回家,停飲一天不知會有何差別?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