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DM上柴崎幸用的唇膏和眼影。


看看這外盒包裝,鏡面加上中間粉紅色十字,真的很漂亮,但是實品塑膠感有點重,而且鏡面一沾上指紋就醜了><



DM上的說明─
四種不同質感的珍珠光澤,瞬間炫亮雙眼的「3D隱形珠光」「星鑽珠光」,創造深邃輪廓的「炫影珠光」「魅惑珠光」,讓光影在雙眼間流動,立現深邃大眼。



看看這細緻的珠光,閃亮亮的,是糯米的最愛。
這張拍的跟實品一樣喔!!


四個顏色都帶有細緻的珠光。
唇膏顏色就是橘色,糯米如果沒遮唇色直接擦唇色會太重。

目前為止,糯米畫過兩次,第一次眼線畫太長,結果妝有點太魅,而且唇妝也有點重,所以又再畫了一次。為了測試眼影的持久度,糯米兩次都沒用眼影霜打底,畫法也都照著DM畫,簡單的畫法讓顏色可以清楚呈現。

先放第二次畫的,比較正常的妝。


彩妝品─

 




☆眼妝─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第三代)
          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腮紅─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膏
          coffret d'or 3D美型持久口紅BE-181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202


步驟─




1. YOSHI 7 沾米黃色(a)刷整個上眼皮及眉骨。

2. SOLONE H06沾綠色(b)刷眼窩後1/2。

3.  YOSHI 11沾綠色(c)畫眼線及下眼影後1/2。
糯米有先用黑色眼線膠畫眼線,深綠色眼影就依著眼線畫,在眼折內稍微暈開。

4. SOLONE H07沾淺咖啡色(d)刷上眼窩前1/2及下眼影前1/2,並打亮眼頭。
畫上眼影時,由前往後刷,單一方向刷,才不會讓前後兩色混到,讓顏色灰灰的。


眼部特寫─









因為第一次畫時下手有點重,所以第二次改畫清淡些。糯米很喜歡這樣清涼透明感。
但是…這不是秋冬眼影嗎?怎麼被我畫得好適合夏天啊XD



全妝─

 腮紅─
    深粉紅從笑肌上方往太陽穴斜刷,淺粉紅刷在笑肌靠近鼻子的部分及深粉紅周圍。
唇妝─
   美唇基底薄推在唇上遮唇色,膚色唇線筆描唇峰,擦上BE-181,OR202擦在上下唇中間。


這天的唇妝糯米自己很愛>///<





表情很欠打,但眼影的綠色很清楚。








呼呼~看完正常版,來看很妖的眼線飆高高版吧~~
本來想把那次的照片刪掉的,因為真的妖吱吱,而且唇色太紅,但是那天我也是這樣嚇客人的呀!留下來嚇嚇你們吧XDDDDD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最後看總結呦!被嚇跳別怪我沒先說喔!!!
◆◇◆◇◆◇◆◇◆◇◆◇◆◇◆◇◆◇◆◇◆◇◆◇◆◇◆◇◆◇


眼線飆高高的眼部特寫─





第一次畫時,後眼窩的綠色比較明顯。
單看眼部特寫,我覺得那個飆高高的眼線還好,但是全妝照看起來整個很詭異><

眼線飆高高的全妝─

紅─
    Foolsh me從笑肌上方往太陽穴斜刷,疊上#35。
唇妝─
   直接擦上BE-181,妮維雅護唇蜜擦在上下唇中間。


這次的唇色就比較橘。




那個飆高高的眼線真的很詭異><
我那天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這樣出門嚇客人的啦!!

◆◇◆◇◆◇◆◇◆◇◆◇◆◇◆◇◆◇◆◇◆◇◆◇◆◇◆◇◆◇
總結─

口紅滋潤度很不錯,但要再疊上唇蜜才有嘟嘟唇的效果。糯米是唇妝嫩咖,只能寫出兩句感想XP

這款3D立體眼盒糯米很喜歡,閃亮又細緻的珠光一向很對糯米的胃口,持久度也挺好的,沒有用眼影霜打底,糯米上妝超過十個小時,下班回家顏色還保留7、8分。如果不小心靠櫃玩到,糯米鐵定被燒得半死,還要一直說服自己買開架眼影就好XDD

雖然糯米每次都說服自己用開架眼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但這次用到專櫃眼影,糯米還是不得不承認,在粉質及珠光的細緻度上,專櫃眼影還真是勝過開架!

第一次畫時,糯米看到那細緻的珠光,清涼透明感,這就是糯米之前一直很想畫的樣子啊!!

雖然這樣,但是…糯米是個窮孩子,除非我不小心跑去靠櫃自己找火燒,不然我還是會努力在開架中尋找好玩具的!!

Kanebo 佳麗寶 金炫光燦3D美型立體眼盒#03個性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