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 / 1000元

糯米最近對粉底跟腮紅特別有興趣,很想到處試粉底,但是完全沒空><

這次看到「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的試用活動,雖然明明是混合性偏油肌,但因為很想試試倩碧家的粉底,而且也想找冬天的新粉底,糯米於是手癢的接了。


說明上就表示此款粉底是為乾性和混合偏乾肌所調製的粉底,主打潤澤。

官網說明─
富含保養精華,能媲美保濕霜水嫩呵護的粉底液。
◆獨特長效撥尿酸保濕複方,內含:撥尿酸、玫瑰月見草、褐藻素、蜜菌藻糖、山梨醇等等,攜帶大量水分,慢慢釋放保濕成分至肌膚中。
◆微雕柔焦因子,增加肌膚光澤,淡化肌膚細紋,使肌膚看來柔順滑細。
◆倩碧晶球包覆科技,幫助粉底整天服貼於肌膚上,色彩恆真不便。

這款粉底總共出了6個色號,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看色號。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



糯米收到的色號是─63fresh beige(F-G)
對曬黑的糯米來說,這色號略白了些,等到冬天不知道合不合用,我要努力美白!!!
這款粉底帶細細的珠光,推開後讓肌膚很有光澤。


糯米冬天的粉底首重保濕跟持久度,因為糯米上班沒時間補妝。再來,糯米有粗大毛孔跟曬斑,還有黑眼圈,所以遮瑕度不能太差。所以這幾項是糯米評判粉底是否適合自己的重要依據。

這次還是有拍臉部試用,不過糯米最近氣色不好,就不放全臉素顏來嚇人,只放局部特寫。不過局部特寫也夠嚇人了,都是毛孔跟斑XD

為方便大家比較,前一張是上妝前,後一張是上妝後,粉底前只有上蜜妮潤色防曬,沒有遮瑕。



老實說,這款粉底的遮瑕力還真不怎麼好,黑眼圈跟曬斑都沒法遮掉,不過毛孔的部分倒是遮得還不錯。
而且糯米素顏兩頰有些泛紅,這款粉底也將膚色調整的不錯。

看完細部比較,來看看這款粉底妝感吧!

糯米今天就是打算戴眼鏡去上班,所以還是沒遮瑕,沒遮黑眼圈,氣色看來會比較差一些。





戴了眼鏡,覺得眼睛莫名的比較小,不過粗框眼鏡遮掉了我的斑,妝看起來比較乾淨耶!


這款粉底相當好推,感覺很像滋潤型乳液,推開後肌膚會有潤澤感,剛上妝時略嫌厚重,等妝貼就覺得還好,這部份我想到冬天應該會很剛好。

不過糯米不愛它的味道,有點像塑膠><

糯米很喜歡它的光澤,並不會亮到像冒了整臉油,而是像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我覺得很好看。

而糯米所在意的持久度,這款的表現也相當不錯,糯米上妝10小時,中間只有用面紙壓一壓吸油,補過一次惹我控油蜜粉,到下班回家妝都維持的不錯,沒有斑駁花掉,也不覺得有暗沈,不過有可能因為它本來就比糯米的膚色白一些,所以糯米不覺得有暗沈。

所以扣掉遮瑕力不足、味道不優,這兩部分,糯米給這款粉底80分,算是滿推薦的一款粉底。




官網現在可以下載試用卷,想嘗試的朋友快去下載吧~

http://www.cliniquesupermoisture.com.tw/

另外,倩碧有提供1.5ml此款粉底20個名額讓糯米贈送給想要試用的朋友。
請想要試用的朋友在9/12(時間提前)以前,以悄悄話回答下面問題─
1. 妳挑粉底注重什麼呢?
2. 這款粉底吸引你想試用得原因是什麼呢?
3. 給糯米的話(建議、批評、稱讚>///<都不拘)
並留下正確e-mail。
糯米會選出20個朋友可得到這款粉底的試用品。
另外, 獲得試用品的朋友友如果有在個人部落格中分享使用心得,還可報名倩碧官方Blog活動http://clsupermoisture.pixnet.net/blog/post/21625868有機會抽中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正品唷!

動結束,糯米已經抽出20位朋友可獲得這款粉底的試用品。
怎麼抽呢??
哈哈~就是照留言人數寫同數量的紙條標號,然後抽籤出來的啦!
糯米會照大家留下的信箱各別通知。
至於大家留給糯米的話,糯米過幾天有空會回大家的留言嚕~





11/16  補充心得

之前試用這款粉底是在夏季,因為比較滋潤,所以只有試用那天,寫完心得後又換回DIOR粉餅了。最近天氣比較冷,單用粉餅略嫌乾,於是糯米用把這款粉底拿來用。

一連使用了一個禮拜,來補充一些心得吧。

再使用這款粉底,味道依舊很不合我意,每次往臉上推開都傳來塑膠味,實在不是很宜人。

擠約一顆珍珠大小在手背上,用手指先稍微推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沾取少量,從臉頰中間下手,以輕拍的方式將粉底推開。臉頰中心→鼻子,然後才往臉頰邊緣推。因為這個色號對糯米來說還是略白了些,所以用量不敢太多,很擔心變面具人哩~

這款粉底帶珠光,臉的周圍少量使用,有修飾到膚色就好,免得太「豬」光。

雖然天冷皮膚乾燥,但是糯米T字還是會稍微出油,所以會在上完這款粉底後,在T字部位壓上DIOR粉餅。而這款粉底也的確如其名的相當保濕,天氣乾燥,糯米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但一點也不覺得乾。

只是用慣粉餅,習慣了DIOR霧感的妝效,其實還滿不習慣這款粉底含有大量細緻珠光所帶來的光澤感。

至於持妝度,糯米上班8小時,同樣只有中間有空會用面紙在臉上按壓,到下班回家,臉上的妝都還算完整,應該都還有六、七分的妝在臉上,脫妝情形並不嚴重。

仔細觀察了一個禮拜,這款粉底經過8小時之後會稍微暗沈,但還不至於到暗沈鬼的地步啦~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拉拉雜雜補充了心得,這款粉底目前在糯米心目中還是款不錯的粉底,不過味道 如果可以改良一下會更好嚕~




CLINIQUE倩碧 潤澤保溼粉底乳(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