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均衡學院的纖體飲品也好幾天了,上次說回家要中斷一天,但似乎沒啥影響。

最近生活很規律,而且每天都很順暢!!每天只吃一餐,吃的不多(自認為),不過回家都會嘴癢,會偷啃餅乾XP,所以我都不敢量體重><

不過剛才決定面對一下現實,搬出體重計,鼓起勇氣踏上去──

居然,掉了一公斤耶!!!

不過一公斤這種我都視為誤差,雖然指針往後移了一個刻度我還是會很開心XD

眼看著冰箱剩下的飲品不多,我很想弄清楚,最近的順暢到底是因為起床有運動喝水喝咖啡,還是因為喝了飲品。所以我決定把飲品停掉5天,屆時應該就可以知道這組飲品有沒有用嚕~

大家等我的實驗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