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這系列試用文的最後一篇嚕~

記得剛接這個試用活動時,糯米很直接的說,我只把它當飲料喝喝,對於喝飲料可以纖體的部分,糯米真的很難相信。

糯米因為工作的關係影響作息,所以試用期間並沒有配合飲食,還是一天吃一餐,起床喝杯咖啡吃點餅乾墊肚子,然後喝「自燃感」,下班回家喝「纖和感」,作息與試用前並沒有做任何改變。不過這也容易觀察出試用前後的差別。

截至今天,廠商寄來的兩箱飲品糯米已經全部喝完,中間為了觀察飲品有喝跟沒喝的差別,停飲一週。

糯米的體重並沒有變化多少,比原體重上下一公斤,糯米一向當作誤差在看。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糯米現在每天都很順暢喔!!!

中間停飲的一週,到停飲的第四、五天就開始不是很順;而停飲前及恢復飲用後每天起床沒多久就會開始想念馬桶,然後就會去跟馬桶約會嚕~~

在這一點的效果真是非常明顯又有效啊!糯米超需要天天順暢的!!

就憑著這一點,糯米之後會願意自己花錢買「纖和感」來喝!

跟糯米一樣想要天天跟馬桶約會的人,糯米還滿推薦這一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