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逃避不是解決的辦法

不是今天不說以後就都不用說,該面對的為什麼不好好面對?昨天不接我電話,今天還不是得回我簡訊?

我可以接受家人反對的理由,但完全不能接受一聲不響就不來的行為!『不知道怎麼說』不是藉口,只是讓人覺得不負責任。

一直是讓我印象最好,因為態度好又很認真,雖然感覺有點做不來,但還想說慢慢帶會漸漸進入狀況。平時放什麼錯我都不曾斥責,但是這次採到我的地雷了,犯了我的大忌,我很直接的在簡訊裡告訴她,我很生氣!


雖然在現在的職場,尤其是我們這種學生打工的地方,被放鳥幾乎是家常便飯了,但是,對不起,這是我的大大大忌,不管我曾經對妳印象多好,全部抹去,我只會記得你放我鳥而已。

老實說,今天除了生氣,還有很大的成分是失望跟傷心…



10/22  第一次算命

今天糯米第一次算命耶,而且還不用錢的呢!

晚上10點多糯米跟同事在吃晚餐時,有位客人樁飲料經過跟糯米對到眼,糯米禮貌的回以微笑,客人就走過來抬槓,然後聊幾句,客人就突然問糯米的名字,還問了農曆的出生年月,竟然幫糯米算起命來了呢!

說糯米年輕時會很辛苦,很會花錢XP,到了四五十歲會好命,事業運還算順利。這時就免不了要問一下愛情啦,他說後年跟大後年糯米才會紅鸞星動,也就是說糯米還要繼續空窗下去啦…然後健康方面要注意血管跟內分泌問題。而且他說如果我是男的,我是雙妻命耶XDDDD

然後說我如果生三個小孩,第一個跟第三個很會唸書,會上台大政大之類的,但第二個就普通了,家瑜聽了一直叫我台大的媽XDDDD

總得來說,糯米命還不錯啦,但是都要等到四五十歲之後,醬不知道算好還是壞。換個角度想,現在努力以後會好命,醬工作會比較有動力吧。

糯米並不會特別相信算命這些,不過第一次給人算姓名覺得很有趣,會當作參考嚕!尤其是健康的部分,當然自己更是要注意!

希望這位客人下次還會來,我們店裡好多人想給他算。哈哈~只有我跟家瑜好運有給他算到。


10/11 恩~早安

最近還是沒時間寫文,之前都習慣睡醒上班化妝前寫妝文,但我我太晚睡了,都賴床賴到上班前1個小時,趕忙化妝上班,所以妝文繼續無限拖稿中…

然後頭毛弄得有點失敗,Amy幫我把每洗完頭必結成一球的玉米鬚全部剪掉了,頭頂燙閃電燙,但是上下層次差很多,我覺得不好看,過幾天會再去弄,最遭的情況就是變成短毛糯米嚕~還要染頭毛,頭髮長長了,快變布丁糯米了,還沒想到要染什麼色,但應該離不開咖啡色系,只不過偏綠或偏紅而已。

現在又是季節轉換的時候,從去年開始,每到這時候我就會開始發癢,而且都是在身體右半部,腋下都被我無意識的亂抓,冒出好多小小顆的東西…都搞不清楚是怎麼了…要在找時間去看醫生了…


工作的部分也很OK,雖然帶新人很累,但是新的一批新人都很乖很好帶,希望大家都可以陪我度過接下來好幾個冬天!

最近上班氣氛也很不錯,感覺大家都很開心,希望是真的很開心而不只是我的感覺而已。大家一起加油把大忠變high店吧!你們每一個對糯米都很重要,因為有你們在糯米上班才會開心 我們要加油,讓大頭們刮目相看,不然每次都聽他們在稱讚北投真讓我氣悶,我們一定可以比他們好!!!

還有親愛的妹妹蓉蓉,我也很想妳,但是我要到月底才能回家…sorry這個月有兩天休假都拿去幫朋友慶生了,下個月我會多排一天回家!月底回家我一定會等妳補習下課回家,然後一直跟你講話吵到妳不能睡覺!妳要乖乖用功唸書等我回家呦!

好~~結束!這篇是我睡前突然想上來碎念一下,太久沒寫妝文手很癢,很想敲鍵盤…

今天又摸太晚了…我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恩…要說早安也可以…(請想像我是住在台灣的美國人,就不會覺得我的作息時間很詭異了 )


10/7  發懶中ing

其實已經要寫的妝文的照片早就傳進相簿裡,但是上週末好忙,星期天的宵夜一向不好的,昨天宵夜超多人,而且一次都是8個人、15個人、20個人的,累死我,連飯都不能好好吃…今天又降溫,火鍋店生意很好,糯米這幾天累得半死~

所以下一篇妝文可能要稍微等一等嚕~讓我懶惰一下唄!(指:妳不是一直都在懶惰嗎?……嘿嘿…)

還有我星期三終於要去弄我的頭毛了!!!糯米現在頭超塌的,上次燙的玉米鬚都長長了,洗完頭就打結成一團,簡直就是自備小枕頭…我常常想梳開它…雖然燙玉米鬚效果真的很好,讓沒頭毛的糯米變成大頭,但是長長後真的很討厭…

不過整體上應該不會變太多,因為我沒打算動下面的頭髮,捲度都還維持的不錯,暫時不想再去燙它傷害它,而且玉米鬚也沒有長到可以全部剪掉的長度,所以只會動頭頂而已。過幾天我就可以頂著大頭走來走去,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