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妝文了,有沒有人想我啊?~~~

話說這是上個月的妝耶…話說我兩個禮拜前就把照片傳到相簿裡了耶…(指:妳到底在忙啥!)

 

這一陣子的妝都沒啥特別,最常畫的就是咖啡色系的妝,藍色跟綠色很常被我化成濃妝
XP

不過咖啡色有時候也會被我畫成濃妝…呵呵

而這個妝是咖啡色系的淡妝,我很常畫,很簡單但有自然大眼的效果,我很喜歡。



☆眼妝─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第三代)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MJ魔彩電光眼影盤 #BR751 告白
          stila 摩洛哥眼影


腮紅─
    
      MAC 腮紅 Foolsh me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膏
          蜜絲佛陀晶亮凍感唇蜜PK1

步驟─




 
1. 粉膚色(a)刷滿上眼皮。

2. 橘膚色(b)刷眼窩。

3. 咖啡色(c)刷滿眼折,眼尾部分稍微往眼窩暈開。

    咖啡色畫下眼影後1/2,眼尾ㄑ字部分要填滿呦。

4. 粉膚色(a)畫下眼影前1/2。MJ告白的偏光粉(d)畫上眼窩前1/2,並打亮眼頭。



眼部特寫─

 

  

我很喜歡偏光粉在這個眼妝的效果,既有光澤,也讓眼神乾淨。

全妝─


腮紅─
foolish me從笑肌上方往太陽穴斜刷。

唇妝─
   canmake美唇基底遮去唇色後,直接擦上晶亮凍感唇蜜。
  這支晶亮凍感唇蜜是糯米娘的會員禮,糯米娘不化妝所以就丟給我嚕~沒啥遮唇色的效果,不過遮完唇色後擦上,會很有玻璃唇的效果喔!


妳看看妳看看,那個唇有沒有很ㄉㄨㄞ啊?




  
foolish me特別搭這種淡妝,刷淡淡的感覺氣色很好,又不會太搶戲。

 

雖然手上眼影盤不少,自己也很愛買其他色系的眼影,但是糯米最常用、最愛用的還是咖啡色。明明手上咖啡色眼影已經有四五盤以上了,還是很容易被咖啡色眼影生火…真是不知道為啥╮(﹀_﹀")╭

最近美妝版燒死一堆人的integrate新眼影,其實也有小小燒到我,每回手伸向架上的眼影,我就會想到我的咖啡色眼影盤們,然後默默的把手放回口袋…這動作多重複幾次後,我現在經過integrate的架前已經沒啥感覺了XD幸好我還有一點理智!

現在沒事搬出咖啡色眼影來畫,提醒自己眼影很多,別再買了!!


某李先生說我每次寫的妝很濃,害他都不知道該怎麼介紹給布布的媽… <( ̄口 ̄)>這次的妝你再說濃我就沒辦法囉!老娘畫不出更淡的妝了!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iffy90152
  • 很可愛耶~~~~我覺得很自然
    感覺很適合秋天^^
  • 謝謝^^
    這盤可以畫出很自然的淡妝,灰紫跟咖啡色,有入秋的感覺,真的挺適合秋天的。

    johnnygir 於 2008/11/04 04:57 回覆

  • kateee
  • 妳的眼妝底都打得很乾淨,
    很好看.
  • 謝謝你^^
    我都會用之前買錯的淺色粉底在眼皮薄薄推開,可以讓眼皮膚色乾淨。

    johnnygir 於 2008/11/04 04:58 回覆

  • Jenny
  • love your lashes ~ (o3o)
  • Thx >▽<

    johnnygir 於 2008/11/04 05:00 回覆

  • aliceangel
  • integrate這盤真得很好用~~ 尤其有個亮片色~感覺媲美RMK說~~
  • 朋友最近送我一盤,真的挺漂亮的,而且很實用呢。
    跟之前的系列真的差很多。

    johnnygir 於 2008/11/04 05:01 回覆

  • jojolinjo
  • 文章最後你沒有提醒要帶墨鏡遮閃!!!(大哭)
  • 閃光?哪裡有啊?(抓頭)

    johnnygir 於 2008/11/04 05:02 回覆

  • rosephoenix
  • 結果最吸引我的是腮紅,
    顏色真是超美啊~
    另外,你新換的版面很可愛耶╮( ̄▽ ̄)╭
  • 哈哈,MAC這塊常常吸引到牡丹呢!
    這塊很適合搭淡妝,每次想試著搭重一點的妝都會怪怪的,它是當主角的命啊XDDDD

    johnnygir 於 2008/11/04 05:06 回覆

  • 明日香
  • 牛奶咖啡妝很乾淨俐落~是個實用的妝呀~ ^^ 我覺得糯米每次眼妝都很乾淨~一整個有神啊~
  • 這個妝還滿百搭的,什麼場合跟服裝的可以搭。
    謝謝~不過還是有完失敗髒掉的時候啦XDDD

    johnnygir 於 2008/12/30 16: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