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I防眼線暈染液  225元

今天要來介紹這好用的小東西─KOJI防眼線暈染液。



這是暑假時糯米要去玩水,在美妝版上搜尋到,然後到美華泰找很久才找到的好東西。

水藍色的瓶身,白色的長筆刷,外型很可愛。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包裝上的文案:「あなたのアイライン守ります。(保護你的眼線) 」呵呵,有沒有很可愛。



糯米的油眼皮用眼線幾乎是必暈,用MUGU眼線膠也會小暈,所以這瓶防暈液是糯米保持妝容完整的必備品。用法也非常簡單,畫完眼線後,確定眼線完全乾了之後,筆刷沾適量照著剛才畫的眼線再畫一次。沾起來看有點白色,但是畫上去乾了之後是呈現透明的。


這是之前寫眼線液筆的圖,防暈液畫過就是上面黑色線的右半邊,就是一層膠覆蓋在眼線上。


糯米上回去玩水,用MUGU眼線膠疊上防暈液,連眉毛都塗上一層(沒眉毛真的很難看!幸好現在我眉毛長回來了~),玩完水後只有眉毛不小心被我摳掉一角,其他部分還有眼線都好好的。

原本畫MUGU眼線膠會小暈,後來都會在眼線後再上一層防暈液,上班8小時以上,一直到下班回家也都不會暈。

那麼這麼防水會不會不好卸呢?

糯米卸眼妝都是在睫毛先上一層睫毛膏卸除液,數分鐘之後用眼唇卸妝油卸掉,用過Maybelline跟萊雅,都是敷十秒就可以卸掉了。之前畫在手上用斯儂恩卸,稍微按摩就可以卸掉了,一點也不會難卸。

推薦跟糯米一樣油眼皮的朋友喔!


這篇從暑假拖到現在,真的是有夠會拖…剛剛翻資料夾才想到這個的心得還沒寫,趁有精神趕快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